6
就是有一个龙头打到5板以上的高度时,资金就会挖掘他的补涨,毕竟大家都一个板块,凭啥龙头可以5板以上,其他的就不行?不说到龙头的高度,起码两三个板不过分吧?所以补涨一般就是2板确认打板跟随,然后次日吃溢价跑路…但是做补涨最好的节点是板块集体高潮的时候,这样次日溢价最高
6
补涨龙就两个重点,自身强度,当你看到其中一个板是炸板n次的烂板或者水下大长腿回首掏这样的分时,基本就跟补涨龙没关系了…第二个重点就是对龙头和板块的贡献,龙头走不动了,炸板了,补涨龙可能会跟着炸,但一定要主动回封稳住板块和龙头,要是回封比龙头晚,没有主动性,基本也不可能是补涨龙
5
周六刷了下新闻看的又说外卖大战升级了。。。难道周一森林有奇迹?
5
某队的操盘实在是牛逼。。。真是要把人玩死的节奏,亏钱效应最大的牛市。。没有之一
5
午盘证券再次回流加强,东财中信这些超级大屁股也刷新新高了,涨跌比也拉回来现在涨少跌多,下午要注意如果继续加强要出现逼空行情,及时空翻多,板块就干金融就是了,现在很多前排已经封板了,我暂时决定的目标就是
普联软件的2板,恒宝上板的话也尊重一笔吧,再就是看20cm的首板,目前20cm金融首板只有一个
古鳌科技,如果继续逼空的话肯定还会有新的20cm首板
5
我说了2进3是为了在低位做到龙头,欢瑞他算什么龙头啊。。。上面不是还有个华媒吗?
5
你们这是走入了一个竞价就代表一切的误区吗?
5
是的啊
5
老周期很多票都是逐渐淡出短线视野了啊,又不是只有
长城电工这样,扛了那么多天的
中京电子今天也跌停了呢……所以为什么做短线一直强调喜新厌旧,你恋旧就容易被别人挂山顶
4
你做2进3是为了低位上车龙头啊,那华媒和欢瑞都是传媒,如果欢瑞是龙头那华媒是什么?如果欢瑞不是龙头那就没有2进3去打的理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