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但是这个短线连板梯队退潮一下子来的太夸张了,全部是天地板 亏钱效应一天就达到炸裂的地步了,这跟熊市那种三天退潮冰点一摸一样
0
我算是看明白了,今天恒宝没核,然后两个高标互相卡,7板每一个晋级反而走成了高标退潮 情绪空仓日 ,那么今天打板买什么都是错的 情绪太弱了
0
目送四方地天
0
太吓人了,今天集体杀高标连板票,
0
@主升王道 妈的,本来是没计划买股票的啊,今天2个高标开盘就不像难晋级的,还是没管住手哦
0
怎么玩,怎么死
某队的操盘实在是牛逼。。。真是要把人玩死的节奏,亏钱效应最大的牛市。。没有之一
0
收阳线不是高于11.42就可以了,,,,今天开的那么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