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今天被整怕了,后面目送四方地天也不敢上。
0
不算,假阳线也可以,假阳线不就意味着当天竞价买的都不亏钱么
0
四方来了个天地天里外里三十厘米,这个主力牛逼,太狠了。老师这个操作下周预期高吗,我进了一点试试水。
1
昨天就在预演了。。。今天就是这指数太有迷惑性了。。午盘那会指数都把情绪推起来了,结果后面金融各种炸板指数回落,瞬间就崩了
0
封板率60%创新低了
0
太六了,我锚定不收阳线止盈吧,感觉两个星期玩了个寂寞
0
假阳线也可以嘛?抱团如果一根阴线,一根假阳线,不算两根阴线吗?
1
欢瑞世纪提醒大家拉黑吧,今天一个补仓这么好的情绪下10%的大肉直接成了一个天地面。今天把我的利润吃掉了大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