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首开记录贴,随便聊聊!

25-07-09 13:20 18289次浏览
势伴工倍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市场小白,小资金2W+起步,今年最高做到6W+,取出1W吃饭,剩余5W+,看看自己能做到多少!!!

也曾自认为是天之骄子,但前几年曲线一直稳定震荡向下,啪啪打脸,最多的时候亏了94%;如今我清清楚楚的告诉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,反而开始盈利,但接受平凡自我的同时,仍放不下理想和信仰,也许,我的一生就是这样,即使深陷泥潭,仍然无法停止我向前的脚步,我需要一直前进,前进,再前进,直到成功或者死去~

我相信万事万物发展自有其规律,盛极而衰,否极泰来,物极必反;时机未到,求也求不得,时机成熟,躲也躲不掉,这个2025年,我明显感受到命运开始眷顾我了,也许是真的,也许又是幻觉~

人生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,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,高潮还是低谷~

不管未来怎样,如今我已可以平和的接受一切结果,静待花开~

如有做的不好的地方,多多指教,小拍轻喷,不胜感激。。。

先贴个单,时不时过来记录一下~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36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势伴工倍

25-07-14 15:04

1
 太可惜了,高开7个点,大资金选择了砸盘,主要是金融整体开太差了,尾盘快翻绿了也只能跟着砸了,砸了个低点,不过问题不大,完美操作不存在的,少赚点而已,尾盘切了算力,明天看轮动预期,就算轮动不到,大概率也不会大亏,性价比很高。
势伴工倍

25-07-12 14:41

6
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天生自带孤独色彩和元素的人,这份孤独和贫穷给了我很多时间去思考:到底应该怎样做好投资?到底应该怎样自我救赎?我深知自己天赋有限,不过好在内心极度敏感,还有着不错的悟性,在我没日没夜疯狂的寻找答案的这几年,不知不觉青春已逝,可我依然没有成功,不过也没有放弃,坚持下去的理由很简单,除了继续向前,我已经无路可走,好在我感觉自己距离市场的真相越来越近了~
势伴工倍

25-07-11 10:39

1
 中银预期是高开秒板,直接开了一字还是有点小超预期的,不过还好,炒股炒的是大方向的大致正确,而不是陷入每天的买卖和各种纠结之中~

先贴单了,后面能走到哪里我也不知道,市场有自己的节奏,盘面不会按照任何人的想法来走,我能做的仅仅就是在盘面发生转折的时候,尽量客观的,识别评估,然后选择持仓或卖出,仅此而已~ 

除此之外,我已没有别的作用~
势伴工倍

25-07-10 15:27

1
还好,最艰难的时刻已成为过去,以后怎么走基本都是向上~
深圳露露

25-07-10 15:19

0
不容易
势伴工倍

25-07-10 13:11

1
刚切完中银,紧接着涨停了,但我已经没有了一丝丝惊喜,更多的是遗憾吧,遗憾曾经浪费了如此多的大好年华,现在回头看几年前写的日记,笑着笑着就哭了,我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!?~
势伴工倍

25-07-10 11:48

1

大智慧完全低于预期,但又看好指数,看好金融,但多金创新高大涨过了和互金的主观预期降低,预期差在证券,切中银,继续看多做多~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