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首开记录贴,随便聊聊!

25-07-09 13:20 18282次浏览
势伴工倍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市场小白,小资金2W+起步,今年最高做到6W+,取出1W吃饭,剩余5W+,看看自己能做到多少!!!

也曾自认为是天之骄子,但前几年曲线一直稳定震荡向下,啪啪打脸,最多的时候亏了94%;如今我清清楚楚的告诉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,反而开始盈利,但接受平凡自我的同时,仍放不下理想和信仰,也许,我的一生就是这样,即使深陷泥潭,仍然无法停止我向前的脚步,我需要一直前进,前进,再前进,直到成功或者死去~

我相信万事万物发展自有其规律,盛极而衰,否极泰来,物极必反;时机未到,求也求不得,时机成熟,躲也躲不掉,这个2025年,我明显感受到命运开始眷顾我了,也许是真的,也许又是幻觉~

人生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,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,高潮还是低谷~

不管未来怎样,如今我已可以平和的接受一切结果,静待花开~

如有做的不好的地方,多多指教,小拍轻喷,不胜感激。。。

先贴个单,时不时过来记录一下~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36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势伴工倍

25-07-23 15:04

0
今天炸板率好高,上午笑嘻嘻,下午麻麻批,1.86万亿的市场收盘居然翻绿,拉金融有点不像是进攻啊,更像是护盘,市场变化的真快,明天降低预期~  有点懵逼了,晚上再好好想想~
势伴工倍

25-07-23 11:23

2
 思路是没错的,账户跟随指数再创新高,金融依然有小加速的预期,锚定东财,只要东财不加速大阳线,都是安全期,等连续加速后再放量就要谨慎了,今天量能和昨天差不多,1.9万亿的市场,还是不能停,继续干~

至于雅下水电站,题材和节点都不错,就是买不进去,先等等再说了,其他题材不看也不做,先这样,明天见~
势伴工倍

25-07-22 15:12

1
  
好久没见过这么牛逼的大基建行情了,近千亿的市值批量顶2连一字也不开板,1.89万亿的市场,我今天却亏钱,节奏貌似不太对。

割完中银下午打交建没打上,尾盘差点打了柳工和三一,仔细想了想还是忍住了,日内低吸是可以的,市场以大为美,还是要干容量!

指数这么涨,金融不仅不涨还下跌,看来是要到加速的时候大资金才会发动金融了,主要是金融一动,指数就飞了,和慢牛政策预期不太相符,那么金融可能走趋势连板有点难了,晚上再好好想想该怎么干~先这样了,今天大亏~
势伴工倍

25-07-21 15:08

1
  
市场很强势,不仅仅是题材,而是多面开花,周五那么差的买点尾盘账户翻绿今天开盘就给了盈利出场的机会,但我知道,这不是我自己有多强,而是市场环境好,1.7万亿的市场,在车上比买什么更重要,指数很强势,换来换去最后很可能连指数都跑不过,接下来几天客观的说是有小加速的预期的,账户继续新高,尾盘也没卖,先锁仓了!!!

不过,一切还是以盘面实际走势为准,千万不能意淫,明天见~~~
势伴工倍

25-07-18 14:04

1
曲线横盘3-4天了,连续三笔交易都没有什么收益了,要不市场环境出了问题,要不自己节奏出了问题,可能是时候空仓了,周一开盘先出来看看情况再说~
势伴工倍

25-07-18 12:21

0

市场还是无焦点,在没有板块批量涨停和大单一字前,所有的上涨全部按照轮动算,指数也是一样,今天又轮到上证和50开始强势了,那么拉完稀土和金属下午拉什么呢?

1.67万亿的市场,大权重,护指数的优先考虑,今天高点再次入手中银,买点不是很好,下午可能会回落,但板块预期还在,问题不大,先贴单了,静待花开~~~
势伴工倍

25-07-17 15:12

1

今天绿了,最近几天上证指数有点弱势,赚钱效应主要集中在大科技,军工,医药等,市场轮动实在是太太太快了,一天拉十多个题材,踏错节奏就是牛熊之别,不过今天赚钱效应还是可以的,新易盛,中际,胜宏,常山,拓维,润和,立讯,这么多大屁股都是正反馈,趋势还是算可以的。

不过,我还是打算继续在金融里面找机会了~ 其他的也不是看不懂,主要是未必抓得住,尤其是小盘,很无厘头,大成交的还好,先这样,今天微亏,问题不大~
势伴工倍

25-07-16 11:16

1
 无限轮动的市场,就简单做做金融吧,那么多题材轮起来实在把握不住,但是指数涨,证券大概率少不了,再换个主动性好的,实时贴单了。今天个股修复,指数调整,没有什么热点,也没什么好说的。

恒宝又拉起来了,总龙头就是不一样,涨了2倍多了,资金还是意犹未尽啊,但是反过来想一想,如果牛市的总龙头高度都止步于此的话,后面的龙头谁还想还敢去打高度~

虽然我没有,但恒宝拓高度,对整个市场都好,加油~
势伴工倍

25-07-15 22:05

2

从去年开户低点到今天,即使有两次大的回撤,不知不觉也3倍多收益了,复利的力量真强大,现在的一个10%,收益率直接+30多个点。

到目前为止,9个多月,平均月复利大约17%,虽然我觉得还是太慢,但客观说其实这个数字很恐怖的,小资金只要能继续保持两年,一切都不再是问题~

加油~
势伴工倍

25-07-15 12:25

2

昨天预判的算力今天无疑是最亮的仔,但也只是业绩预增的机构股,千亿新易盛20cm板,中际旭创天孚通信等都大涨,我却选了个最弱的游资股,1.6万亿的市场,游资的存在感实在太小了,业绩估计也不行,降低预期先砸了。

今天指数大阴线,虽然现在仅有600多家上涨,但问题不大,量能还在就有的玩,小仓等待一个小冰点再出手,先贴单了,就这样,又是划水的一天~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