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我的首板半路是如何做的?

25-07-04 12:06 16652次浏览
韭菜败家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视频加载中...
打开淘股吧APP
215
评论(21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韭菜败家

25-07-04 12:11

22
最近很多老师在评论区问我是如何选标的的,今天空仓有点时间就给大家录了个视频,希望能跟大家一起探讨
韭菜败家

25-07-07 16:54

12
本来上周五就想进的,犹豫了一下就涨停了,今天开盘就一直盯着它

韭菜败家

25-07-10 12:13

9
我有个朋友也这么说😂
韭菜败家

25-07-07 23:13

6
越来越有感觉了吧
韭菜败家

25-07-07 17:58

6
我们这种盘中看异动的,没那么多时间都想逻辑,等你逻辑想好了都封板了
韭菜败家

25-07-04 20:21

6
方法只是一个技巧,不是必胜的法宝,更多的还是考验盘中的临场发挥 所以盘感很重要
韭菜败家

25-07-06 21:27

5
加油兄
韭菜败家

25-07-04 12:57

5
视频内容纠错一下:应该是:分时成交额➗流通市值大于千分之十
几品混混

25-07-04 17:28

4
算出来就已经封板了老师
韭菜败家

25-07-07 18:47

3
不会 因为没时间研究 研究完了行情也走完了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