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我的首板半路是如何做的?

25-07-04 12:06 16654次浏览
韭菜败家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视频加载中...
打开淘股吧APP
215
评论(21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韭菜败家

25-07-07 18:38

3
不考虑  有大资金进第二天大概率就会拉高,考虑那么多干啥啊
韭菜败家

25-07-07 17:48

3
逻辑就是看到有大单进去了
韭菜败家

25-07-07 17:48

3
忍住手不冲动能空仓就提升了很大一个台阶
湘炒牛

25-07-04 23:16

3
这个行情我只敢打回封,前天打的冰山,第二天拉7个点跑了 跑在最高点,昨天打了华银今天开盘拉高秒板,今天早上打ST岭南回封被坑了,下次不敢玩st了,这段时间打板 除了这个岭南其他的都没炸,大佬我这都是学你的看主力买单大不大 封单猛不猛,但我玩半路都亏惨了,我只适合子余的回封板,我现在选的票都是有辨识度的,这一点也是学你的,之前买那些杂毛都没溢价,有辨识度有板块效应 基本第二天低开都能拉高给机会跑,只要不贪心,另外看分时图盘感确实非常重要,分时不好看日线不好看的我都不考虑
bdjhbs

25-07-04 15:16

3
老师说这些 不担心手法同质化的问题吗
韭菜败家

25-07-04 17:38

2
所以要经常看,看久了你就知道哪个能大于千分之十了,我基本上一眼就能看出来
作手摸金

25-07-14 23:17

1
你把我笑死了
大笨狗orange

25-07-10 14:11

1
北炒也是江西人哈哈哈
韭菜败家

25-07-07 21:17

1
说明你的领悟能力高  祝贺兄
请叫我亮仔

25-07-07 20:59

1
今天用了您的方法,抓到浔兴股份,成功上板,挣了4.7个点,谢谢老师的分享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