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涨停加速模式,记录贴

25-07-03 21:41 48617次浏览
股海漂泊记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隔夜模式 越来越难了   快被市场淘汰了。盘中只做涨停加速模式,其他低吸追涨都不做。此模式淘股吧有成功的人士,最近三天赚了三十个点,我观察他主要就是做的涨停加速模式。而且是大成。我胆子小  先尝试3000元试水  如果成功率高 可以提高仓位。 大家可以在这个贴里下面交流。
打开淘股吧APP
36
评论(57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股海漂泊记

25-07-03 23:35

1
最近两个月隔夜体验非常不好,热门债喜欢坑人。他的涨停加速模式确实不错,我要好好研究一下。
股海漂泊记

25-07-03 23:32

1
最近都不好做 加油
魚翔长空

25-07-03 23:24

0
那人太傲,一次我给他提了个建议居然把我拉黑了。转债要想大赚,确实要多模式并用,现在隔夜很难吃到大肉了,一个月也许就三五次吧。
后知后觉不考虑

25-07-03 23:21

0
哈哈,任何模式都有做的好,做的菜的,这个模式主要是容易上头,能够控制自己的人就能走出来。
股海漂泊记

25-07-03 23:20

1
有道理  他正股明天是一字板预期  不是一字很多人抢跑
股海漂泊记

25-07-03 23:20

1
肯定要看板块 今天医药板块不错  转债都有涨停加速
后知后觉不考虑

25-07-03 23:18

0
加速债比你隔夜风险要大的多,当然收益也大的多。主要是太容易上头了,赚钱的时候能控制手,亏本了老是想搬回来,结果操作变形,越亏越多,胡乱操作
股海漂泊记

25-07-03 23:17

1
他说的板债是转债20厘米涨停的  还是正股涨停的债?肯定不能无脑买 要结合板块
剑豪18

25-07-03 23:10

0
教主晚上好,最近隔夜体验非常不好,看喜兄最近曲线也回撤比较大,大家都在寻找新的破局之路,小弟已经连续两个月没赚钱还亏钱,最近也尝试小仓位T0和与之前不同风格的隔夜标的,希望能在这个市场坚持下去,一起加油,祝教主早日突破,更上一层楼!
Henry1018

25-07-03 23:09

2
塞力这个债不能简单的看加速赌明天高开,首先,转债今天20%锁定也透支了明天正股的竞价涨停,那么如果正股明天不能大单一字转债必抢跑。其次,这个正股是第二天连续缩量加速,积累了大量获利盘,目前的市场环境明天继续加速的概率小于分歧释放的概率。最后,正股两天的龙虎榜转债今天的龙虎榜都指明了全部是量化资金,昨天还是量榜第一的应急被抛弃后今天资金直接抱团塞力,说明资金目前轮换标的速度在加快。
所以我得出的结论是明天的塞力就是今天的应急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