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这个票今天是被塞力带起来的,还是要看板块,还有个股的地位
0
哥做板债,这是手仙很多年前就开始玩的了。他上个月还发消息说板债已经失效了,很多正股涨停的时候就是转债出货的时机。
0
这几天这样的标的多不,股海兄?我关心的机会问题先。
1
哈哈,海兄要做板债了,可以可以。现在隔夜太卷了,有预期的都要抢尾盘,预期都抢没了。预期不大的,第二天低开下杀,没法玩,隔夜要被淘汰了。
0
这个并不是无脑买入 需要分析的
淘股吧有个人不是做的很好
0
有道理
1
不客气
1
溢价率太高了 大幅冲高就是卖点
这个模式 我要多多积累经验 以后盘中有符合的 可以告诉我 加速之前介入
0
满仓肯定风险大 我实验1.3%仓位 风险可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