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涨停加速模式,记录贴

25-07-03 21:41 48619次浏览
股海漂泊记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隔夜模式 越来越难了   快被市场淘汰了。盘中只做涨停加速模式,其他低吸追涨都不做。此模式淘股吧有成功的人士,最近三天赚了三十个点,我观察他主要就是做的涨停加速模式。而且是大成。我胆子小  先尝试3000元试水  如果成功率高 可以提高仓位。 大家可以在这个贴里下面交流。
打开淘股吧APP
36
评论(57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股海漂泊记

25-07-03 23:56

2
第一时间发现 低位介入很关键  盈亏比高
T345

25-07-03 23:53

0
可以的,最近隔夜没行情
后知后觉不考虑

25-07-03 23:51

0
能判断他是日内龙,那肯定是会走强,问题是好多人判断不了,等知道的时候已经高位了,追也不是,不追也不是。
股海漂泊记

25-07-03 23:46

1
板债这个要看正股涨停后板块效应  如果正股第一个涨停 成了板块日内龙 转债日内都有高溢价
股海漂泊记

25-07-03 23:45

1
我打算小仓位试试  大涨的就不介入了
后知后觉不考虑

25-07-03 23:44

0
做股票还是得闷声发大财
后知后觉不考虑

25-07-03 23:44

0
他已经算做的超级好了,肯定不容许别人来点评他的对与错。
后知后觉不考虑

25-07-03 23:43

0
任何模式知道的人多了,就失灵了
T345

25-07-03 23:40

1
正股涨停的债,都叫板债。板债做得就是正股涨停后的溢价或者板块溢价。要结合板块预期看,感觉比隔夜难,高风险高收益。股吧做得最好的应该是手仙了
股海漂泊记

25-07-03 23:36

1
我先小仓位试验一下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