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涨停加速模式,记录贴

25-07-03 21:41 48622次浏览
股海漂泊记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隔夜模式 越来越难了   快被市场淘汰了。盘中只做涨停加速模式,其他低吸追涨都不做。此模式淘股吧有成功的人士,最近三天赚了三十个点,我观察他主要就是做的涨停加速模式。而且是大成。我胆子小  先尝试3000元试水  如果成功率高 可以提高仓位。 大家可以在这个贴里下面交流。
打开淘股吧APP
36
评论(57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股海漂泊记

25-07-04 06:45

3
这个跟可转债指数关系很大,昨天指数一路高歌,基本上都有溢价。
股海漂泊记

25-07-04 06:44

2
涨停加速模式,3000元起步,如果严格执行仓位不上头,每周增加10%资金 最终目标  单票1/4仓位  还是用川财账户吧。尽量只做上午加速  
股海漂泊记

25-07-04 06:35

2
不要着急涨停后马上买入,最少观察5分钟 
股海无边GG

25-07-04 00:41

0
这个模式以前很早就关注过了,比较看情绪,情绪好的时候每一只都有溢价,情绪不好涨停点就是转债最高点,还有炸板也会导致大亏,并不那么好做
天羽翔子

25-07-04 00:20

0
加油股海兄
后知后觉不考虑

25-07-04 00:07

0
做这个,还要拿的住,但往往好多时候你拿他就死给你看,你不拿,他就飞,做错了两头挨打,做对了,是顺风顺水。
股海漂泊记

25-07-04 00:06

1
涨幅大于7% 一般不适合在介入了 风险大
股海漂泊记

25-07-04 00:05

1
下次有机会  我想试试这个模式  涨幅不要太大 溢价率低 盘子小最好
后知后觉不考虑

25-07-04 00:02

0
是,加速启动中,和加速启动前都行,就怕追到加速后。我有好多次,是加速了,买,赚了一两个点,走了,结果发现卖飞了,又追进去,结果,套在高位站岗了。
庐州韭神

25-07-04 00:00

0
兄的想法跟我一样,今天五个正股涨停的债,正股涨停后,债都会回落0.5到1个点开始加速。而且溢价率越低越容易加速,尽量不要上车溢价率高的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