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这个跟可转债指数关系很大,昨天指数一路高歌,基本上都有溢价。
2
涨停加速模式,3000元起步,如果严格执行仓位不上头,每周增加10%资金 最终目标 单票1/4仓位 还是用川财账户吧。尽量只做上午加速
2
0
这个模式以前很早就关注过了,比较看情绪,情绪好的时候每一只都有溢价,情绪不好涨停点就是转债最高点,还有炸板也会导致大亏,并不那么好做
0
做这个,还要拿的住,但往往好多时候你拿他就死给你看,你不拿,他就飞,做错了两头挨打,做对了,是顺风顺水。
1
涨幅大于7% 一般不适合在介入了 风险大
1
下次有机会 我想试试这个模式 涨幅不要太大 溢价率低 盘子小最好
0
是,加速启动中,和加速启动前都行,就怕追到加速后。我有好多次,是加速了,买,赚了一两个点,走了,结果发现卖飞了,又追进去,结果,套在高位站岗了。
0
兄的想法跟我一样,今天五个正股涨停的债,正股涨停后,债都会回落0.5到1个点开始加速。而且溢价率越低越容易加速,尽量不要上车溢价率高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