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稳定币、军工和大科技,谁是七月主线

25-06-30 21:42 563次浏览
二八少年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周末复盘,感觉科技方向小荷才露尖尖角,可能成为七月主线。今天及时切换过去,谁知军工板块如火如荼。

竞价金融不是很好。天风证券 有资金尝试拉红盘,奈何轿子太沉,拉不起来。周五断板的国盛金控 竞价深水,爱建集团 正常晋级的竞价也深水,天风证券也无能为力了。

天风开盘后多空拉锯,想等拉升没等到,突然空方发力,赶紧先出来。

开盘重点盯芯片方向。周六复盘重点做了这方向的计划,如果有芯片顶一字,好上好 会晋级。好上好的资金永远都很鸡贼,有行情就上,没行情会快速核死。计划是好上好顶板,前期断板的芯片兴业股份新亚强 有资金挖掘。

出了天风,好上好已经上板,只能盯兴业股份和新亚强了。最终兴业pk出来。买点还是粗糙,想等分时拐头低吸,没等到,被大单骗进去了。

兴业之前跟风电池,但有光刻胶概念。今天开盘其实是光刻机方向最强,凯美特气蓝英装备 很快上板。从高度上看,兴业是有辨识度的,所以分时卡了新亚强。但他之前走电池,切换到光刻胶,虽然是预期差,认可资金不多,所以封单不大。

兴业今天稍弱了点。今天军工最强,明天不管走电池还是科技,兴业都有概念,但愿给我一个板砸的机会。

周六复盘,感觉中京电子 有可能成科技线的恒宝。周末被吹爆了,成了热榜前排,太明牌了。今天开盘反而委琐了,不想去了。中京下次横盘整理考虑潜伏,验证一下是否会成为科技线的恒宝。

最近红盘家数普遍很多,但节奏很难把握。周五尾盘固态电池金龙羽 涨停,今天开盘没人要。同样周五尾盘抱团了恒宝,今天切换到翠微了。长城军工 周五断板,今天开盘直拉。

今天军工大爆发,长城军工和北方长龙 双双突破十天100%。明天这俩是看点,很久没有敢突破异动的票了。明天这俩只要不怂,军工还是要重视。

稳定币、固态电池和军工是穿越过来的。科技线相对较新,可惜今天芯片才涨小半天就被军工卡了。明天是七月第一天,明天大涨的板块应该有参考意义,很可能就是七月主线。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二八少年

25-07-01 12:00

0
牛逼,我9.36%出兴业,炸进好上了
0
谢谢兄指导,路子还有很远,板咋了兴业,还是比不过好上好,上面还有城邦
二八少年

25-06-30 22:23

0
我是脑子不够用才买一个票。一边要观察持仓,看看哪些因子对他可能产生负面影响。又要看别的方向和个股异动,准备持仓票没预期,及时切换过去。你那么多票,思路跟不上,卖飞会影响心态。

另外,你上兴业股份,盘前有没有计划。我今天是按计划做的。
29号再次复盘,在诚邦后面又加了一行字:按理要顶一字,做工具人才行。在好上好后面加了一行字:板块内有股票顶一字,按理会晋级。兴业股份后面加了新亚强作备选。

今天竞价后诚帮顶了十个亿,所以做兴业就放心了。即便他炸板,心里也不慌。开盘光刻机板块涨幅最大,当时错过了好上好,做兴业没毛病。至于后来长城和长龙双双走强,挑战异动,带领军工板块走强,那是后话了。
0
我进步了,和兄同步两只股票了,也是差不多位置卖了天风,进了兴业。不过我的买点,卖点都不好。今天低位出了大东南,2个点出了长城,下杀出了中京,难受。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