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复盘,感觉科技方向小荷才露尖尖角,可能成为七月主线。今天及时切换过去,谁知
军工板块如火如荼。
竞价金融不是很好。
天风证券 有资金尝试拉红盘,奈何轿子太沉,拉不起来。周五断板的
国盛金控 竞价深水,
爱建集团 正常晋级的竞价也深水,天风证券也无能为力了。
天风开盘后多空拉锯,想等拉升没等到,突然空方发力,赶紧先出来。
开盘重点盯芯片方向。周六复盘重点做了这方向的计划,如果有芯片顶一字,
好上好 会晋级。好上好的资金永远都很鸡贼,有行情就上,没行情会快速核死。计划是好上好顶板,前期断板的芯片
兴业股份 和
新亚强 有资金挖掘。
出了天风,好上好已经上板,只能盯兴业股份和新亚强了。最终兴业pk出来。买点还是粗糙,想等分时拐头低吸,没等到,被大单骗进去了。
兴业之前跟
风电池,但有
光刻胶概念。今天开盘其实是
光刻机方向最强,
凯美特气 和
蓝英装备 很快上板。从高度上看,兴业是有辨识度的,所以分时卡了新亚强。但他之前走电池,切换到光刻胶,虽然是预期差,认可资金不多,所以封单不大。
兴业今天稍弱了点。今天军工最强,明天不管走电池还是科技,兴业都有概念,但愿给我一个板砸的机会。
周六复盘,感觉
中京电子 有可能成科技线的恒宝。周末被吹爆了,成了热榜前排,太明牌了。今天开盘反而委琐了,不想去了。中京下次横盘整理考虑潜伏,验证一下是否会成为科技线的恒宝。
最近红盘家数普遍很多,但节奏很难把握。周五尾盘
固态电池的
金龙羽 涨停,今天开盘没人要。同样周五尾盘抱团了恒宝,今天切换到翠微了。
长城军工 周五断板,今天开盘直拉。
今天军工大爆发,长城军工和
北方长龙 双双突破十天100%。明天这俩是看点,很久没有敢突破异动的票了。明天这俩只要不怂,军工还是要重视。
稳定币、固态电池和军工是穿越过来的。科技线相对较新,可惜今天芯片才涨小半天就被军工卡了。明天是七月第一天,明天大涨的板块应该有参考意义,很可能就是七月主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