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50627 若干短线常识悖论

25-06-27 00:10 252183次浏览
等主人的猫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为什么午后短线票跌这么惨。下图是昨日首板、昨日连板、昨日触板(加权)的。

触板由于没什么涨停,所以上午成交是小幅度放量。而首板、连板,则持续缩量。这个平衡,午后指数跳水大半个小时后被打破了,成交量突然飙升,连板原来-20%的成交,收盘追成了平手。
传导过程,指数午后被大资金反水->短线后排先回踩->45分钟后传导到前排封板票纷纷炸(炸板才会有量)>炸开后持续追跌放量(成交急剧飙升)=短线票齐齐跌,前排尾盘补跌
衍生展现的全日格局,短线佬不是反应快,而是反应痴呆。实际上他们砸盘的行为,是被指数回落影响的。这就是为什么平日强调强弱传导机制,指数>板块>个股。举一反三,有没有发现短线在指数回暖后,都是慢半拍才跟进做多?有时甚至滞后一日。谁特么胡扯情绪领先指数的?
假设早盘短线佬不看多锁仓,给机会换手,交出作案工具,就没有午后集中砸盘。或者,指数强势,上午锁仓,午后也锁仓,明天情绪溢价就能提高,大婶口中那种换手板随便上车,具备人气优势,不存在的。顶一字是强,次日有没人接是另外一码事,对场内绝对好事。成交量,有或无,也不是大婶口中放量就好,短线大部分放量都不好,随便买意味着没有稀缺性,怎么涨?不就是赚局部时间供需紧张的溢价嘛。
举一反四,今天竞价指数低开,如果知道震荡的情况下,你还去冲短线佬多的地方吗?上面如果都说中了,由制定策略就有问题。你根本没有看到风险。




再衍生有持仓的操作。日内震荡,等卖点。其实个股本身形态次于板块走势,假设当天量化放弃这个板块,就少30%买盘,甚至被多了30%卖盘。例如,早盘天阳开出来也没量,出门甚至先被压不及预期;预期指数震荡,稳定币开得不高应该会得到低吸资金青睐。等卖点,没问题的,毕竟昨天指数牛市量,大概率有低吸资金。
临近中午,已经看到金融没量,指数有风险。那怎么办?等情绪高点出局。午前不少稳定币票趁着指数还行,做午后强化预期,所以最后10分钟都在冲高,就是为了让你中午关注,午后跟风。我是卖在收盘前1秒,没承想中午陈茂波又出来推销稳定币概念股,结果午后出门多冲了4个点。但在指数来说,很明显中午机器人 开会,出门反手杀跌。整体方向判断对了。
当你看到风险,假设还没进入下半场,机器人没开会之前,等市场出错(诱多拉升)。一般热门票都有这种待遇。活仓,不必纠结收盘在高位,只要有人做出弹性给你出来就行。

炒短线不是XX不能绕开,XX不能跌,XX明天必须修复,市场就能修复。站在桥上,认为自己在聚光灯下,桥下都在仰望你。搞不好下面“那傻X,在桥上搔首弄姿,瞎吹什么啊?还阻塞交通”出于礼貌才没给你摁喇叭。

打开淘股吧APP
97
评论(701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等主人的猫

25-12-17 13:35

4
百大为什么会炸,本身就是高位风险传导过去。以往可能还能撑过今天,现在全部上午不举,午后开爆。所以你开盘前就要预设好什么坑可能出来。
正如昨天上午跳水,为后面看,航天上午就有资金接,午后那波拉升可能部分T+0已经锁定了利润。今天核着跑起码不亏。散户望闻问切,半路上去,今天一个低开等等都断手断脚。
市场越弱,节奏越快,波动越大。
等主人的猫

25-12-17 10:37

4
估计往下第一支撑还有300点的空间,第二支撑900,悠着点。
等主人的猫

25-12-16 17:26

4
资金体量做上去,合适的操作方式。但个人认为那套互联网打法涉嫌违规违法,基金都不准随意公布当天操作,持什么票,换什么票,何况自然人。
等主人的猫

25-12-16 14:35

4
明天除了极个别,估计商业航天被绕柱的啦。反包日本来就缩量,哪来的钱抬这么多大成交。
等主人的猫

25-12-16 11:28

4
我们这里不聊这周整体上证振幅是100点,还是300点,太糙。做短线,把波动吃了再说。在陶县,看大盘猫仔估计是倒数第一,就不跟大神比长短了。
等主人的猫

25-12-15 15:51

4
衰竭哥不是教大家去怼异动的?他做的就是负责让大家关注这个票,然后持仓锁住,收缩流动筹码。有条件尾盘做点引导。真的走不动了,尾盘砸盘走。起码前面他试过这样操作是有甜头的、
等主人的猫

25-12-12 11:34

4
就是因为上午短线资金全部冲进去,所以刚刚被场内(应该是量化)给派发了。其实量化也不用搞得很复杂,侦测着能量,早盘有追买倾向,就登高卖给你,砸崩了反手买回来。有割肉倾向就先做多吸筹,拉起来再卖给你。
由于并不限制它们做反向和利用资金优势影响成交和股价,所以这样收割是效率最高的。程序做的T,光执行力都输死人类。
等主人的猫

25-12-11 17:18

4
果然,永辉超市大额做T。故意控制买卖金额一样,不让你觉得减仓。不过讲句公道话,对比西安西大街这种动不动爆砸走人整到杀直线的,还算有点人性。
等主人的猫

25-12-11 16:49

4
龙洲衰竭哥没上榜,而且我觉得拉尾那几张百万单是他买的,当时个股换手够了,必上榜,今天拉尾花几百万,要明天早3000万都未必能拉4个点。
今天砸成这样,绝壁是被西安大街量化技术套路的,我见过养家在特发上面被这样耗过羊毛。利用你的流量,收割你的信徒。都是来割韭菜的,没谁更高尚。
等主人的猫

25-12-09 14:36

4
按衰竭哥的说法这叫衰竭板,按龙头战法的说法这叫上涨中继,明天跌了是不及预期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