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流浪海外,期待回家的那天。

25-07-24 17:48 2135次浏览
Ai家家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炒股5年,几乎家散,到海外投奔兄弟,即是人生的重生,也是账户的重生,仅有的小资金,新的账户,书写一个人生的翻盘故事!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20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i家家

26-06-22 00:19

0
到底什么样的结局才能配得上这一生的颠飞流离?这一路太苦太苦,无数个深夜的失眠,对不起的人太多,高龄的母亲,年幼的孩子,还有颠沛的妻子,如果再给一次机会,我还会走这条路吗?
Ai家家

26-06-15 14:32

0
虽然踏空了,心里却没有一点难受,不能随意追,因为明天是分歧预期,那就拿一个没有大涨的,看看会不会有补涨
Ai家家

26-06-09 15:45

0
是的兄,之前资金太少了,生活成本有点高,所以又加了资金,这段时间反思一下,冷静冷静,总感觉就差最后一步,就差一层窗户纸
简陌

26-06-08 16:23

0
之前不是那小钱来做吗 还是别加杠杆先空仓一段时间好好复盘一下
Ai家家

26-06-08 15:14

0
错过了达实智能,又错过了埃斯顿,如果是退神,估计会勇敢上吧,哎,停更一段时间。
Ai家家

26-06-05 15:33

0
连绿8天了,前天空仓,昨天开盘没有把握住机器人的机会,原因就是周三晚上失眠,周四早上睡醒已经开盘了半个小时,在知道回调是机会的时候今天水下又没有进。
宝总说过的,知是其表,悟是其里,得是融入自身,我没有融入自身去操作,所以得不到,这是最大的问题,空出来发现机会,这是空性,把发现的机会勇敢去做这是融入自身,这样才能得到回报,周末安静一下,静心思考,把心再慢下来
Ai家家

26-06-03 20:53

0
机器人是不是要走一波了?
Ai家家

26-06-03 16:01

0
后面长期在越南,在印尼那里因为发小知道我的情况,已经没有尊重了
简陌

26-06-03 11:39

0
IP地址怎么在越南了去出差吗?
Ai家家

26-06-02 23:56

0
我若是失败,大概比退学更惨吧!如果有个50%胜率的俄罗斯转盘,一是死亡,二是回到过去不再接触股市,我会100%选2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