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流浪海外,期待回家的那天。

25-07-24 17:48 2133次浏览
Ai家家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炒股5年,几乎家散,到海外投奔兄弟,即是人生的重生,也是账户的重生,仅有的小资金,新的账户,书写一个人生的翻盘故事!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20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i家家

26-06-02 23:52

0
知是其表,悟是其理,得是融入自身。
凡有所相皆是虚妄。
万物皆为我所有,但非我所属。
宝总的话总是还是精髓
Ai家家

26-05-29 19:09

0
周三虽然上冲回落,但是从指标还有形态看,第二天怎么都会跌停的,晚上龙虎榜出来应该是孙哥砸盘触发量化,跌停板一直封单很小,第一次还撬开了,亏没有挂单,后面封单越来越大,也怪自己,今天还存有幻想,昨天晚上已经做好了今天吃个跌停走人的准备,接下来要猥琐发育一段时间了。
浴火取经

26-05-29 16:08

0
谁能想到3万亿的市场和四千亿的时候一样玩A杀呢,吃相太难看了,那天晋级的三个三板,龙星 大众 四环 都A杀了
Ai家家

26-05-29 14:28

0
大盘这个跌法,有谁敢抄底?可能还会下杀,周末情绪面不修复的话,周一继续探底,看半年线4044吧,撑不住就麻烦了
Ai家家

26-05-29 14:27

0
难受的一天,哎,三板斧,三板斧,死于抄底,呵呵
Ai家家

26-05-29 09:53

0
如果周三不选择卖出春秋多好呀,这个月还能有6个点的盈利,现在反而是亏损近30个点,一进一出,差别太大了,哎!
Ai家家

26-05-28 10:08

0
废物就是废物,不值得同情,情绪化交易,在乎一两个点的盈利,为错过看好没有上车的票懊恼,活该落得这个下场,满仓跌停,痛苦
Ai家家

26-05-23 10:43

0
周四小T一个点,周五高点止损,换机器人趋势容量股
Ai家家

26-05-23 10:39

0
周二,做T
周三取关飞龙,尾盘吸粤传媒
Ai家家

26-05-23 10:34

0
周一5.18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