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知是其表,悟是其理,得是融入自身。
凡有所相皆是虚妄。
万物皆为我所有,但非我所属。
宝总的话总是还是精髓
0
周三虽然上冲回落,但是从指标还有形态看,第二天怎么都会跌停的,晚上龙虎榜出来应该是孙哥砸盘触发量化,跌停板一直封单很小,第一次还撬开了,亏没有挂单,后面封单越来越大,也怪自己,今天还存有幻想,昨天晚上已经做好了今天吃个跌停走人的准备,接下来要猥琐发育一段时间了。
0
谁能想到3万亿的市场和四千亿的时候一样玩A杀呢,吃相太难看了,那天晋级的三个三板,龙星 大众 四环 都A杀了
0
大盘这个跌法,有谁敢抄底?可能还会下杀,周末情绪面不修复的话,周一继续探底,看半年线4044吧,撑不住就麻烦了
0
难受的一天,哎,三板斧,三板斧,死于抄底,呵呵
0
如果周三不选择卖出春秋多好呀,这个月还能有6个点的盈利,现在反而是亏损近30个点,一进一出,差别太大了,哎!
0
废物就是废物,不值得同情,情绪化交易,在乎一两个点的盈利,为错过看好没有上车的票懊恼,活该落得这个下场,满仓跌停,痛苦
0
0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