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心系兄弟们

25-07-23 18:37 8637次浏览
社会性动物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了想 没有复盘文章 担心兄弟们吃面

所以我简单说两句

水电站这波明天可能还要继续分歧 尤其是像今天我吃面凯龙一样 早上分歧不够 快速上板的票 都要小心一些 不要太着急了 稳健的话 后天再说

剩下的就是可以留意下其他板块 毕竟水电站有资金撤出来了

指数明天应该会有修复

这一波连板周期太过畸形了 实在不行我选择主动踏空 多看少动

兄弟们 国内见!!!
打开淘股吧APP
31
评论(23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社会性动物

25-07-28 14:54

2
传媒游戏 都是属于人工智能的 不要忘了这一点就行
社会性动物

25-07-25 12:07

2
下午祝兄弟们好运 个人建议看山河智能…要试错的话 记得控制好仓位
社会性动物

25-07-23 19:03

2
兄弟们可以看下中大力德 今天还是在83上方 明天看下能不能保持 把它当作机器人的风向标就行 至于上纬更像是市场情绪的风向标 明天市场如果有负反馈 可能是上纬跳水带出来的 卧龙的话 我看有几个兄弟也跟着做了 不知道那几个兄弟是怎么操作的 我的话 周一我是打板一笔 周二加仓两笔 T出去一笔 今天是加仓一笔 T出去两笔 总体来说原来的一笔仓位有35个点左右 足够把这两天水电站失败的两笔都对冲掉了 像这种票 我给兄弟们的建议是尽量多做T 不要只加不减 目前趋势还是良好 明天如果机器人整体没问题的话 我可能加仓一笔继续做T 如果机器人有问题的话 就直接止盈再说 剩下有啥等我想到了再在评论区和兄弟们说
社会性动物

25-07-23 18:48

2
兄弟们 点点赞就行 不用打赏和推油了…
社会性动物

25-07-28 14:35

1
趋势票 没那么多讲究 看好的票直接建仓就行了 觉得没走坏 那就一直做t 走坏了就止损 不用去死扣什么买点卖点 和连板完全不是一回事
社会性动物

25-07-28 11:27

1
水电站我维持上周的观点:要看就看山河智能 这个票我觉得是唯一有可能走成核心的票 后面有没有可能走成趋势现在看不出来 其他的票没啥意义 也不是核心 只不过上礼拜屌了一些而已 没啥卵用 中国电影相当于ai应用端 这票挺不错 我上周没发现 不然肯定和兄弟们分享了 记得下次有啥好票多来分享一下
温暖你心

25-07-28 11:23

1
哈哈哈在卧龙五日线附近低吸蹲了三天,好消息最低点进的始终不破,坏消息每天也没啥波动;另外今天电影挺强的进了中国电影;最后就是雅下修复感觉都是出局点,小盘批量反包推不动核心电建天路,感觉又是骗人的。
社会性动物

25-07-28 11:10

1
可以的
社会性动物

25-07-27 21:44

1
我之前整理过一些票的 好几个都已经起来了啊 像包钢首板我就说可以走趋势 你们当时也都看不上…甚至金属钨我都有提过的…周末看了下 机器人上海机电 新能源汽车江淮汽车 pcb的沪电股份
社会性动物

25-07-26 23:54

1
一般不分工 而且我们复盘都要对整个市场复盘 不可能只去看一部分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