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心系兄弟们

25-07-23 18:37 8639次浏览
社会性动物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了想 没有复盘文章 担心兄弟们吃面

所以我简单说两句

水电站这波明天可能还要继续分歧 尤其是像今天我吃面凯龙一样 早上分歧不够 快速上板的票 都要小心一些 不要太着急了 稳健的话 后天再说

剩下的就是可以留意下其他板块 毕竟水电站有资金撤出来了

指数明天应该会有修复

这一波连板周期太过畸形了 实在不行我选择主动踏空 多看少动

兄弟们 国内见!!!
打开淘股吧APP
31
评论(23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社会性动物

25-07-26 23:01

1
我看海神周五重仓顶的山河智能 估计下周一还要计提 周四的浙富控股 周五的山河智能 太恶劣了 连板怎么做?如果说在这个市场中不能做到把一种武器练到极致 那就想办法多练几种不同的武器 去应对不同的市场环境…
社会性动物

25-07-26 22:36

1
不是啊 小票趋势也看 根据市场情况 考虑用不同的武器
社会性动物

25-07-26 22:33

1
前俩可以 北矿算了吧
社会性动物

25-07-26 22:21

1
我今天去简单翻了一下 找了两个个票加了下自选 景兴纸业 风语筑 然后大票 我打算看下沪电股份 感觉月线级别还要涨 下礼拜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买点 然后明天再翻一翻
社会性动物

25-07-26 21:36

1
确实是这样啊 我一直都在说心态才是第一 股市更考验的是人性
社会性动物

25-07-25 15:20

1
找有资金的票 低吸高抛呗
社会性动物

25-07-25 14:59

1
这一波水电站就是很诡异的行情 我还是保持我之前的观点 就是这一波把大票全部顶起来 带指数冲 然后大量资金在出逃
社会性动物

25-07-25 11:48

1
嗯 但是四个一字 我宁可做做趋势票 昨天低吸的塞力医疗 今天六八板一路卖 早上10天线低吸了中远海科 这样做做也不错 这波连板周期太畸形 做不明白就不做 下个周期再说就是了
社会性动物

25-07-25 10:23

1
目前来看 山河智能胜出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大了 可惜了 首板晚上我对他就比较犹豫 导致二板没打到 兄弟们别灰心 踏空是正常的 调整一下继续战斗
社会性动物

25-07-25 10:18

1
兄弟们 人工智能开始表现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