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力争年底前回本,不回本退出

25-07-18 03:21 424次浏览
灰色调的忧伤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龙头打板战法学了2个月 本来研究点东西出来 但这2周受尽折磨

感觉这应该是最难的战法 也是终极战法 我能力达不到呢
年初10万本金 已经亏损到6万
立贴为证 从今天开始 我将不在做打板战法
预计今年年底前(还有5个半月) 赚回到10万,
如果赚不回来 我承认我的能力不成 永不再炒股!
每天我会发当日盈亏
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灰色调的忧伤

25-08-17 23:10

0
错过了卖点 没有知行合一 就要挨打 挨打就压立正不许动
 
灰色调的忧伤

25-08-13 16:55

0
近期觉得自己欠缺的太多的基础知识 买了本《缠论》 慢慢看
股票先找个长期饭票仍里面 今天拿回塞力医疗
三钢闽光 不及预期也出了 跌破心里止损线了
  
  
灰色调的忧伤

25-08-11 00:49

0
楚天龙赚了不到7个点
买回三钢闽光 买入众生药业
三钢 预计拿2周 吃10个点
众生预计拿3天 想吃10个点
  
灰色调的忧伤

25-08-06 01:56

0
塞力调整差不多了 明天该上涨了吧~
 
灰色调的忧伤

25-08-04 22:53

0
塞力周五刚赚回来3000 就又亏回去2000 ~ 我猜到股市回调的时候 我的票会跌 没想到如此惨烈
还好周五只留了40%仓位 今天开盘极速下跌。9点45跑了5万的量
早盘跟不上止损 本来该在2-3个点止损  最后来到了4.4个点左右
全天补仓5次 都在均线左右 收盘在高位形成下阴线 跟周五量差不多
希望明天可以形成反包 如果本周修复乏力 这个票就可以暂时抛弃了




灰色调的忧伤

25-08-04 03:26

0
三纲闽光 明天把底仓清了  下周一看空 已形成调整趋势  至少要调整2周 是否重新拿回来 要看本月周线的走势 ~
塞力医疗 周五做的低买高卖 手忙脚乱一塌糊涂 所以周末连续2天 加强自己的这套系统 又进一步的开悟了 本月见分晓 周一看多
找了2位补位选手 近期会再研究一下谁晋级谁淘汰  亚太药业 昭衍新药

上午的卖点和第二个买点没有掌握好。
 
灰色调的忧伤

25-07-31 00:36

0
1、三钢盈利 留底仓,补塞力,大盘跳水没看盘,错过止损
 
 

灰色调的忧伤

25-07-30 01:55

0
金证股份太墨迹了 不要了
 塞力医疗、和三钢闽光 做了t 做的那叫稀烂,准备暂时就用这2个股倒来倒去 再找2个替补选手,
 
灰色调的忧伤

25-07-28 17:28

0
卖飞金证股份
买入补仓塞力医疗,明天看多
三钢闽光中广核技持仓不动,三钢明天看多,


金证赚了6个点走的 可惜卖飞了 下午出的话 能多赚5个点左右 但我补仓了塞力医疗 收盘也不错 补仓赚了3-4个点


早上竞价虽然低开,但最后量价齐升,感觉今天会向上,上午开盘冲高回落跌破均线,缓慢回升踩回均线,第二高度没有超过开盘高度,第二次踩到均线时 我差点减仓,又逐渐向上,所以下午做了补仓,尾盘有大资金卖出时也有量承接,明天如果开盘向下超过2%就出半仓
灰色调的忧伤

25-07-27 23:43

0
我已经割肉了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