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力争年底前回本,不回本退出
25-07-18 03:21
423次浏览
灰色调的忧伤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龙头打板战法学了2个月 本来研究点东西出来 但这2周受尽折磨
感觉这应该是最难的战法 也是终极战法 我能力达不到呢
年初10万本金 已经亏损到6万
立贴为证 从今天开始 我将不在做打板战法
预计今年年底前(还有5个半月) 赚回到10万,
如果赚不回来 我承认我的能力不成 永不再炒股!
每天我会发当日盈亏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8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