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力争年底前回本,不回本退出

25-07-18 03:21 423次浏览
灰色调的忧伤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龙头打板战法学了2个月 本来研究点东西出来 但这2周受尽折磨

感觉这应该是最难的战法 也是终极战法 我能力达不到呢
年初10万本金 已经亏损到6万
立贴为证 从今天开始 我将不在做打板战法
预计今年年底前(还有5个半月) 赚回到10万,
如果赚不回来 我承认我的能力不成 永不再炒股!
每天我会发当日盈亏
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