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力争年底前回本,不回本退出

25-07-18 03:21 426次浏览
灰色调的忧伤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龙头打板战法学了2个月 本来研究点东西出来 但这2周受尽折磨

感觉这应该是最难的战法 也是终极战法 我能力达不到呢
年初10万本金 已经亏损到6万
立贴为证 从今天开始 我将不在做打板战法
预计今年年底前(还有5个半月) 赚回到10万,
如果赚不回来 我承认我的能力不成 永不再炒股!
每天我会发当日盈亏
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灰色调的忧伤

25-07-27 23:42

0
又是亏钱的一天
卖出合肥城建海联金汇保龄宝
买入三钢闽光塞力医疗



7月22日周三有个高点 摸到了5日均线就应该卖出,周四周五继续沿着5日均线下行,周五缩到最低量,前面第一根涨停阳线到第二根涨停阳线15天,第二根涨停阳到本周五13天,下周一看多,近期有希望再次涨停,前面2个高点齐头7.79,现在也触碰到支撑位,均线在调整,趋势是向上,我卖了,如果买回来还是再等翻红增量。


竞价感觉不好 开盘向下反弹直接割肉 趋势已转头向下


过了5日均线,周一看多 可能会到上面缺口,不过已经盈利 出了


先拿到5元 之后做t 看多


早上开盘进去 下午昂利康带头跳水, 赛力没有抵抗住,下周还是看多的
爱猫吃

25-07-25 14:32

0
我今天也买了海联……希望能回点
灰色调的忧伤

25-07-24 15:48

0
海联金汇预期10.60元后卖出,至少拿3天

保龄宝预期11元卖出,至少拿3天
灰色调的忧伤

25-07-24 15:41

0
这就是我所想要的每天一个点左右的稳定盈利
 



大为没卖在最高点 不过可以了 卖出后买了海联金汇保龄宝
灰色调的忧伤

25-07-24 00:06

0
今天或明天雅下水电题材股票就要产生分歧,至少淘汰多部分股票,
资金会回流到各个题材一部分

4000多下跌 1000多上涨,大盘扔红着
国家队稳控大盘 难道是想制造出面儿上的慢牛 吸引外面资金进场吗?

这次学到了 以后有大题材的产生,第二天就算不追题材也要把其他板块的票子割肉
要不空仓 要不去防守类型的板块里 比如银行 保险~ 等新题材将要产生分歧后 再买回之前的

灰色调的忧伤

25-07-23 01:10

0
灰色调的忧伤

25-07-21 23:33

0
日播时尚 错过了高点卖出
今天大盘红多绿少。为何我绿了
选股比价保守 但为了稳定盈利 明天加油
灰色调的忧伤

25-07-18 15:34

0
收益连续红2天,其中1支股票打首版,(日播时尚
本周末学重点:如何看浪型
 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