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贴,只做反抽,致敬糊涂118。

25-06-17 16:40 50304次浏览
致敬糊涂118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只做反抽,特开此贴致敬偶像糊涂118。

空仓的第五天,宏观大周期末,不具备交易价值。量化时代连退潮都给的黏黏糊糊,上周五就预订退潮了,结果这周一接强修复,退潮结构打断,退潮节点又会往后延。

打开淘股吧APP
42
评论(28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剑来八点

25-07-11 17:41

0
左侧低吸,要远离阴跌票。7月1号可以低吸,7月2号就应该清仓,之后再无买点。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1 17:25

0
联化之前已经有一波不错的反抽,在我的模式里就是反抽已经兑现了。现在走成这样太磨人了,我没法评价,也不是我狙击的范围,我基本只做近端或者反抽预期没兑现的票。中光学在我的模式里今天是90%走阳线的,但是多大的阳线跟情绪有关,我也只打算吃这一天的阳线,后面跟我就没关系了。
跟风小白

25-07-11 17:17

0
大屁股拉的时候做低吸是真的难受啊,震荡和下跌的时候才会舒服。还有中光学兄不考虑多拿一天吗?诺德不是昨天拉起来我今天也是想进的。最后我在呆在联化科技里难受。哈哈,希望兄评价一下联化,想交流一下。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1 15:48

2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1 12:34

1
我的模式里,情绪第一,然后就是个股形态和辨识度,最后是题材,形态和辨识度优先级其实很难一概而论,有时候形态好的反抽的好,有时候辨识度高的反抽的好。
富贵在天2023

25-07-11 12:26

0
中光学也是军工啊 这只票没啥辨识度吧?
富贵在天2023

25-07-10 23:51

0
兄  这两只票入不了反抽模式的选股标准吧?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0 17:34

0
我个人只考虑整体情绪和个股结构,不看板块。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0 17:06

0
最近很多标单从形态看确实不错,但还是得看整体情绪,再好的形态也顶不住退潮血崩。
跟风小白

25-07-10 17:06

0
在这里想问一下,介入时机等到板块企稳会不会更好点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