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贴,只做反抽,致敬糊涂118。

25-06-17 16:40 50300次浏览
致敬糊涂118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只做反抽,特开此贴致敬偶像糊涂118。

空仓的第五天,宏观大周期末,不具备交易价值。量化时代连退潮都给的黏黏糊糊,上周五就预订退潮了,结果这周一接强修复,退潮结构打断,退潮节点又会往后延。

打开淘股吧APP
42
评论(28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2 21:05

1
我看什么指标了?所以你的交易不是赌?我的是五五开,你的是几几开?每天贴的实盘,还要发什么交割单?
easygame9

25-07-12 19:21

0
不太建议看这些指标 具有迷惑性 你的这些买点 说白了 就是在赌 五五开 交易还是要做大概率  你如果是专门做反抽的话 可以发几笔交割单 探讨交流下
跟风小白

25-07-12 17:10

0
大概是理解的,回调的连续和流畅性在这个位置其实不怎么好了,这个位置介入其实就是纯主观看60分钟低背离了两次。
easygame9

25-07-12 15:53

1
提示下 注意时空 量价的演变
easygame9

25-07-12 15:49

0
这个成本价不会亏的 但是买的介入点 有问题 好好琢磨琢磨
跟风小白

25-07-12 02:55

0
7月9号尾盘买的,介入点还是差点 。目前亏个手续费
easygame9

25-07-11 20:27

0
量化影响,其次可以提高审美(像你说的金牛,有更好的红宝丽不知道前几天反抽的近两个板你做到没)最后觉得反抽难熬,是明显的买点问题,可以好好优化下。
easygame9

25-07-11 19:59

0
联化还行 观望中 看你成本 距离反抽不远了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1 19:11

0
唉,啥模式都不好赚钱,没有什么净土。
修心悟道2019

25-07-11 18:00

0
反抽真是比熬寡还难,趴在金牛,联创,杰龙好久了,每天振幅一个点还是向下的。看着涨停板乱飞,像邱少云一样火烧到身上也不能吭声的守纪律。趴在这个被遗忘的角落里守株待兔。现在反抽的时间太长了,到最后发现做个个大的形底。庄家进化了吗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