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贴,只做反抽,致敬糊涂118。

25-06-17 16:40 50318次浏览
致敬糊涂118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只做反抽,特开此贴致敬偶像糊涂118。

空仓的第五天,宏观大周期末,不具备交易价值。量化时代连退潮都给的黏黏糊糊,上周五就预订退潮了,结果这周一接强修复,退潮结构打断,退潮节点又会往后延。

打开淘股吧APP
42
评论(28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跟风小白

25-07-10 16:58

0
好漂亮的选股,这几天陆续有些好标出来了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0 16:48

0
看你怎么定义这里,如果定义这是延展4浪的退潮节点,今天就不是开仓点,如果定义这里是延展5浪上升中的第一次分歧节点,今天就是预判买点,这里只有走完了才知道答案。
涂山第一

25-07-10 16:23

0
老兄怎么在情绪向下的节点出手了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0 15:04

1
致敬糊涂118

25-07-09 18:02

0
肯定做啊
富贵在天2023

25-07-09 17:28

0
兄  长城军工还做吗?  下一个平台整理
致敬糊涂118

25-07-09 17:16

0
现在的行情确实挺难的,特别对节点交易体系来说,混沌无序割裂,很难锚定,我等下一个看得清的点再博弈了。
涂山第一

25-07-09 16:44

0
太不喜欢这种行情了,指数强,高位杀不下来,你说主升吧现在就在高位,追就容易接盘,要说杀跌吧,指数好,还都不愿意出货。但退潮只会迟到并不会缺席,心里清楚的很,但还是清了长城军工追了恒宝股份。哈哈哈,我要用真金白银检验下,到底怎么回事,为以后的操作扫清障碍
致敬糊涂118

25-07-09 15:07

0
差不多开会忙了一天,回来发现天塌了。唉,看不懂了,清仓观望一下。

致敬糊涂118

25-07-08 16:58

0
明天一起吃肉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