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贴,只做反抽,致敬糊涂118。

25-06-17 16:40 50299次浏览
致敬糊涂118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只做反抽,特开此贴致敬偶像糊涂118。

空仓的第五天,宏观大周期末,不具备交易价值。量化时代连退潮都给的黏黏糊糊,上周五就预订退潮了,结果这周一接强修复,退潮结构打断,退潮节点又会往后延。

打开淘股吧APP
42
评论(28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5 11:49

1
按照情绪早就不该做了,奈何指数太强势,总期待情绪补涨指数,超短根本没有做多情绪,左侧就更没有人做了,这里后面很可能接大周期的退潮,也就是空方循环,狙击战要开始了,调整心态,抓好节点,降低预期。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5 11:21

1
心累,休息了。
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4 15:43

0
形态上确实是,不过买点是上周五,今天追就没必要了。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4 15:01

1
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的行情。
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4 11:58

0
形态上确实是。
easygame9

25-07-14 10:29

0
楼主 今天的 300801 应该是你的菜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3 19:41

0
没事,误会。
easygame9

25-07-13 14:02

0
sry 哈哈 回复错人了 勿怪 楼主反抽做的还是可以的 致敬糊涂大神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2 22:14

0
哦哦,那就没事了,你们在这个帖子里聊的,好像我不会收到任何通知,所以突然收到他发的看的我有点懵,你们继续交流吧。
跟风小白

25-07-12 22:00

0
他应该是回复我的,可能点错了。兄勿怪啊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