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贴,只做反抽,致敬糊涂118。

25-06-17 16:40 50290次浏览
致敬糊涂118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只做反抽,特开此贴致敬偶像糊涂118。

空仓的第五天,宏观大周期末,不具备交易价值。量化时代连退潮都给的黏黏糊糊,上周五就预订退潮了,结果这周一接强修复,退潮结构打断,退潮节点又会往后延。

打开淘股吧APP
42
评论(28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7 16:55

0
那就借兄吉言。
gloway

25-07-17 16:53

0
1.我觉得你买是因为龙头+冰点后的技术结构支撑。还有成交量缩小的也不错,振幅不大。
2.仁智股份今天涨停,如果明天连板突破会带动天然气
3.我自己的技术分析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7 15:24

1
为啥
gloway

25-07-17 15:14

0
明天大概率吃上肉了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7 15:01

1
gloway

25-07-16 17:07

0
开始为8月底9月初维稳吧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6 16:25

2
站在昨天看今天,退潮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。结果早盘分歧了一下就开始修复,昨天16个跌停盘中修复到0跌停,恒宝主动走强新高,很明显是一波情绪空转多的节点,情绪刚有点气色,结果又被按下来,收盘又是强不强弱不弱的状态,明天是修复还是分歧,鬼知道,一切都是混乱的,有一只无形的手总是在情绪要好的时候按下去,在情绪想出清的时候托起来,节点都是分时小时级别的机会,可惜又是t+1的市场,难玩。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6 15:01

1
有一种感觉,这市场想把所有超短情绪流玩家赶尽杀绝。
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5 15:02

0
一样,等退潮结束吧。
彩笔的崛起

25-07-15 14:51

0
等下一个上涨周期吧 二个星期赚的钱一天亏光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