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贴,只做反抽,致敬糊涂118。

25-06-17 16:40 50279次浏览
致敬糊涂118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只做反抽,特开此贴致敬偶像糊涂118。

空仓的第五天,宏观大周期末,不具备交易价值。量化时代连退潮都给的黏黏糊糊,上周五就预订退潮了,结果这周一接强修复,退潮结构打断,退潮节点又会往后延。

打开淘股吧APP
42
评论(28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致敬糊涂118

25-07-22 15:07

4
空仓了,控下曲线,顺便捐个款,捐够100万去找糊涂118。


背水一zhan

25-07-22 14:57

0
兄弟模式一摸一样,最近玩反抽基本上都赚不到钱
致敬糊涂118

25-07-22 07:12

0
你买的啥
富贵在天2023

25-07-21 23:52

0
兄  你确定是做反抽吗?怎么跟我的标地相差那么远,
致敬糊涂118

25-07-21 15:05

2
这市场也太强了吧。

富贵在天2023

25-07-19 00:24

0
兄  请问一下  选择这种不是核心的股做反抽  不怕A杀吗?
涂山第一

25-07-18 17:31

0
我的理解,能不能退潮还是看指数,指数强就没人核按钮,没有核按钮资金就不休息,存量博弈,一直有新方向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8 16:56

2
最近有一种感觉是其实超短一直走在退潮之中,也就是空方循环,只是指数的强势让现在的退潮没有以往走的那么吓人,低位和指数的强势让很多指标都失真了。按照我的划分现在是已经走了两轮退潮,今天是第二轮退潮的修复卖点,马上要走第三轮退潮,大概率也是亏钱效应最大的一个阶段。只有空方循环阶段,才会出现大批量兴业、城邦这样的品种。这里的情绪周期划分应该是突破了所有人过往的认知。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8 15:01

1
还是太菜了。

致敬糊涂118

25-07-18 15:01

0
还是太菜了。
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