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贴,只做反抽,致敬糊涂118。

25-06-17 16:40 50293次浏览
致敬糊涂118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只做反抽,特开此贴致敬偶像糊涂118。

空仓的第五天,宏观大周期末,不具备交易价值。量化时代连退潮都给的黏黏糊糊,上周五就预订退潮了,结果这周一接强修复,退潮结构打断,退潮节点又会往后延。

打开淘股吧APP
42
评论(28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洋城渔夫

25-09-09 12:03

0
糊涂兄,最近俺也是被人抓住春袋了啊,对于这种逆风期你是怎么调节的呀!
爱因思股

25-09-09 11:37

0
明天反弹
致敬糊涂118

25-09-09 11:27

0
空方循环了。

韭菜大棚

25-09-08 15:13

0
我可以评论吗
知交半零落

25-09-06 18:04

0
感觉还是要等指数稳住后的大幅下跌节点,才能有点机会
luo稳稳

25-09-06 12:50

1
希望水电站起来,可惜没资金关注,我倒是怕,周五这么修复cpopcb科技,这轮行情的主线就是他们,他们大涨,大盘就涨,雅下和超跌的题材小跌或者小红,他们回调,雅下这种就毫无回头的往下走,他们大跌,雅下直接被带崩3个点的跌。周五大幅度修复科技而且大盘没量,周一他们大概率不会这样修复了,那么超跌会不会又下去哦。什么时候风格转换,超跌,雅下才有一次反抽的,现在主流还是创新药固态电池,新能源,科技。
DerrickP

25-09-05 16:03

0
我还在山河,麻了
乔伊波一

25-09-05 15:23

0
降低风险保护本金,完全没问题的。谁能知道今天这直接修复到高潮了
kan得源

25-09-05 15:04

0
终于在华胜看到你了
我去2001

25-09-05 15:03

1
老兄在外面赚点钱就回补水电站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