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贴,只做反抽,致敬糊涂118。

25-06-17 16:40 50296次浏览
致敬糊涂118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只做反抽,特开此贴致敬偶像糊涂118。

空仓的第五天,宏观大周期末,不具备交易价值。量化时代连退潮都给的黏黏糊糊,上周五就预订退潮了,结果这周一接强修复,退潮结构打断,退潮节点又会往后延。

打开淘股吧APP
42
评论(28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洋城渔夫

25-09-09 15:40

0
一样,这个月回撤了和你差不多
致敬糊涂118

25-09-09 15:38

4
三冰点后,我都等着数钱了,然后就是依然亏麻。最近买啥都觉得想吐,唉,等下一个空转多的节点,依然梭哈依然热泪盈眶,好像那些痛苦没有发生过一样,炒股确实是痛苦的,患得患失!
santa

25-09-09 15:29

1
渔师,做反抽如果一直不抽,单票仓位会越来越大,这也是反抽的风险所在
打渔的人

25-09-09 15:23

4
我在里面佛,你在外面佛,希望早点来救我!
致敬糊涂118

25-09-09 15:18

1
这个月全仓亏快8个点了,佛系,等到市场回归熟悉的样子,很快就做回来了。
爱因思股

25-09-09 15:11

0
反抽还是要连板总龙头才好做,
这种趋势龙头不好做,上升期透支了,加上成交大反抽消耗起来奖金大。
联环卖在分时最低,日K最低。。。亏平均亏5个点。

 
致敬糊涂118

25-09-09 15:10

10
最近难做的原因是高辨识度情绪票不跟随反抽,比如华生天成、长城军工、还有一些药,这些票辨识度、形态都是无敌好的。却在前两天的修复中,依然表现拉胯,这在过去市场环境中几乎不太会出现。所以这段时间做高辨识度情绪节点反抽,怎么做怎么亏。感觉就是还没跌透,再等等吧,这里如果开一轮大退潮,才能回到熟悉的市场。
致敬糊涂118

25-09-09 15:01

2
情绪两天反弹,它都不跟,只能等下一个节点了。
爱因思股

25-09-09 14:41

0
华胜天成感觉是第2个高新发展。。。阴跌到最后才发弹。
致敬糊涂118

25-09-09 12:43

4
空仓调整心态,等反抽有赚钱效应再做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