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贴,只做反抽,致敬糊涂118。

25-06-17 16:40 50287次浏览
致敬糊涂118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只做反抽,特开此贴致敬偶像糊涂118。

空仓的第五天,宏观大周期末,不具备交易价值。量化时代连退潮都给的黏黏糊糊,上周五就预订退潮了,结果这周一接强修复,退潮结构打断,退潮节点又会往后延。

打开淘股吧APP
42
评论(28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致敬糊涂118

25-09-05 15:01

3
luo稳稳

25-09-05 14:52

0
哈哈,主力教你做人。
我去2001

25-09-05 14:32

0
指数回来了,水电站已经亏麻了  我再等等 一路跌  我倒是要看看底在哪
黄辉月

25-09-05 14:27

0
是的,牛市紧跟热点
luo稳稳

25-09-05 14:20

0
昨天叫别人别去高位,是害别人不赚钱阿,哈哈,我错了。
luo稳稳

25-09-05 14:19

1
哎,不过这行情,我还亏钱,估计也就我了,今天外面都涨飞了,看来任何时刻都应该紧跟热点,不要去做啥高低切,超跌。无力了。
我去2001

25-09-05 14:15

0
水电站真无底洞
逛子娃娃

25-09-05 12:24

0
水电站 水太深 不见底
luo稳稳

25-09-05 11:02

0
雅下,估计等你们以及大家都不看了,才会反弹。这个板块性价比太低了,也就超跌,风险看起来不大。哎,今天又修复科技,不玩科技的散户太难了
我去2001

25-09-04 16:32

0
我是担心咱俩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