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贴,只做反抽,致敬糊涂118。

25-06-17 16:40 50298次浏览
致敬糊涂118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只做反抽,特开此贴致敬偶像糊涂118。

空仓的第五天,宏观大周期末,不具备交易价值。量化时代连退潮都给的黏黏糊糊,上周五就预订退潮了,结果这周一接强修复,退潮结构打断,退潮节点又会往后延。

打开淘股吧APP
42
评论(28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致敬糊涂118

25-09-10 15:01

8
故乡的味道

25-09-10 12:08

0
是真爱
致敬糊涂118

25-09-10 12:00

1
来了,被套了。
A股超短复利

25-09-09 17:37

0
感觉华胜和长城的反抽点在明天
火木三丈

25-09-09 17:35

0
周五淳中科技不跟涨,清了就卖飞,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韭菜年龄2岁

25-09-09 16:34

0
我在华胜里面佛
故乡的味道

25-09-09 16:13

0
感觉还是资金属性吧,上升筹码交换不充分,下跌也会慢慢阴跌
三线教主

25-09-09 16:08

0
高位股下跌碰到大盘不好,很难反抽
energy2020

25-09-09 15:57

0
冰点后,左侧如何判断空转多?
纵横四海007

25-09-09 15:44

0
没办法,这行业太难了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