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贴,只做反抽,致敬糊涂118。

25-06-17 16:40 50310次浏览
致敬糊涂118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只做反抽,特开此贴致敬偶像糊涂118。

空仓的第五天,宏观大周期末,不具备交易价值。量化时代连退潮都给的黏黏糊糊,上周五就预订退潮了,结果这周一接强修复,退潮结构打断,退潮节点又会往后延。

打开淘股吧APP
42
评论(28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千面颜王

25-09-10 15:38

0
挑战12346大神点评了长城,他是做反抽的游资,你可以去看下他今天的发言
自选123

25-09-10 15:36

0
机构票今天反抽的好,明天一个大低开今天追高的全套住,中际旭创估计明天会大幅低开低走了,想马上重新上涨很难。
致敬糊涂118

25-09-10 15:29

0
是的,我看的机构票全部反抽的很好,情绪票一言难尽。但是还是放不掉自己的倔强去做机构票。
致敬糊涂118

25-09-10 15:26

0
确实是,鱼神让去救他,就去了。长城大概率会磨圆弧底,我最多等三天就跑路了。
luo稳稳

25-09-10 15:20

0
随便说说哈,不要介意
luo稳稳

25-09-10 15:20

0
你是做超短隔日的,感觉不适合做现在的长城,难度大
星星之辉

25-09-10 15:17

0
我去2001

25-09-10 15:09

0
从最高点回撤已40个点,我-1进的也被含住了,真服了,
在努力一下

25-09-10 15:06

0
机构还是恶心人,回流反抽也只反抽大票,小票一塌糊涂。
知交半零落

25-09-10 15:04

0
差不多价格的长城它是犯了天条吗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