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贴,只做反抽,致敬糊涂118。

25-06-17 16:40 50313次浏览
致敬糊涂118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只做反抽,特开此贴致敬偶像糊涂118。

空仓的第五天,宏观大周期末,不具备交易价值。量化时代连退潮都给的黏黏糊糊,上周五就预订退潮了,结果这周一接强修复,退潮结构打断,退潮节点又会往后延。

打开淘股吧APP
42
评论(28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股超短复利

25-09-10 16:29

0
大哥,华胜怎么今天才来啊,我昨天尾盘进的,今天3.5个点跑了
千面颜王

25-09-10 16:09

0
你在内涵什么?有货可以直说
千面颜王

25-09-10 16:07

0
@小学学霸 那这位糊涂兄弟不就是菜鸟吗?他的第一个帖子就是发问做反抽
故乡的味道

25-09-10 16:00

0
相信周期,等待黎明
天羽翔子

25-09-10 15:52

0
可能只是战线拉长了,并没有失效
chen061645

25-09-10 15:51

0
这种情况这3年经常出现啊,你看车库兄这波躲的远远的,就是被毒打出经验了。
自选123

25-09-10 15:49

0
情绪票资金跑的快,机构票主力资金多怕踩踏,跑的慢,所以情绪票反抽也难。
致敬糊涂118

25-09-10 15:47

3
在这个指数也无风雨也无晴的环境里,创下了今年最大回撤,比亏钱更难受的是一切都失效了,就像物理学不存在了一样。
致敬糊涂118

25-09-10 15:40

4
那我还是听狐狸的吧
致敬糊涂118

25-09-10 15:38

0
然后更恶心的是情绪票没有跟着反抽,但是要跟着一起去世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