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新开一帖

25-05-18 21:24 12628次浏览
Jingjing043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025其实一直做得有点儿别扭,有行情问题,也有心态问题。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一直斗志没起来,没有去年做得酣畅淋漓。不过最近逐步也在适应,这可能也是龙头选手这半年一致的感受。不过这个市场,赚的多不如活得久,不急。上面那个帖子楼太高了,新开一帖便于交流,也跟这几个月的浑浑噩噩告个别。剩下这半年,少追剧,多复盘。加油
打开淘股吧APP
13
评论(109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Jingjing0431

26-04-22 14:58

1
是的,贼王我能看懂,无论是他这个人,还是他的手法。
登山橙者

26-04-22 14:57

0
贼王能拿住是因为分仓,如果大仓上,估计贼王也拿不住。
从手法上看,师姐和贼王其实是一类人,只是仓位可能不同,真正的大高手果然都是相似的。
Jingjing0431

26-04-22 14:44

1
聪明你悟了。
Jingjing0431

26-04-22 14:43

1
趋势这种东西,根本无法判断见顶。作为一个短线客,强留弱走,再强大不了回去。要不就学贼王,拿住。我是拿不住哪类的
登山橙者

26-04-22 14:42

0
师姐,是不是大势第一,节点第二,辨识度第三?
感觉一个周期,越往后走,操作上,越往辨识度聚焦。
比如周期初期平铺,根据节点,越来越向核心辨识度靠拢?
8号新周期开始,平铺东山精密剑桥科技利通电子飞龙股份巨力索具等,然后按照节点去弱留强,一步步聚焦。
富贵在天2023

26-04-22 14:38

0
晶姐  今天趋势是不是有点加速了?
Jingjing0431

26-04-22 14:18

3
趋势的确是有点拿不住,反反复复,总结呗,大势第一,节点第二。
登山橙者

26-04-22 14:10

0
我信了,就是信晚了,要是早两个月信就好了。
师姐,通信光已经涨两三个月了,现在就算信了也不敢上了
就怕那句话:你不上头,主力不走
Jingjing0431

26-04-22 13:17

1
你相信光吗?哈哈
Jingjing0431

26-04-21 15:02

2
关注商航和光能不能穿越吧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