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新开一帖

25-05-18 21:24 12626次浏览
Jingjing043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025其实一直做得有点儿别扭,有行情问题,也有心态问题。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一直斗志没起来,没有去年做得酣畅淋漓。不过最近逐步也在适应,这可能也是龙头选手这半年一致的感受。不过这个市场,赚的多不如活得久,不急。上面那个帖子楼太高了,新开一帖便于交流,也跟这几个月的浑浑噩噩告个别。剩下这半年,少追剧,多复盘。加油
打开淘股吧APP
13
评论(109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Jingjing0431

26-04-29 16:49

2
抓不住的机会不纠结,市场的钱赚不完。
登山橙者

26-04-29 16:12

0
都准备收拾行囊过节了,结果大盘今天拉根大阳线;
锂矿盯几天了,本想着节后可能发酵,谁想到今天小高潮,还带动了小金属
经常硬拉指数,连个正常的退潮都没有,真的好吗?
埋伏锂矿的大V今天收获满满。
Jingjing0431

26-04-29 07:20

3
没有,现在基本在保四月利润了。等放假旅游了。
自我归零

26-04-28 22:07

0
静姐,氦气概念股有买么
自我归零

26-04-25 17:58

0
之前还在纠结,现在豁然开朗了,感谢静姐~
Jingjing0431

26-04-25 17:01

3
辽能做了,圣阳没做,这波很明显是趋势行情。其实你看明白了,连板还是趋势并不重要。重要的是大势、节点、辨识度。至于风格,市场最近赚钱效应在哪就去哪呗。你又没有几个亿,小票大票,一个摁键就满仓的事。
自我归零

26-04-25 15:42

0
静姐,今年有买过辽能和圣阳么?最近看你都是趋势偏多~
Jingjing0431

26-04-23 15:46

2
目前看是的,但是调整力度今天是不够的,得看看8号那批趋势慢慢退出。
大JACK

26-04-23 15:19

0
晶姐,这轮周期是不是快到尾声了
自我归零

26-04-22 15:09

0
静姐,好厉害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