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新开一帖

25-05-18 21:24 12613次浏览
Jingjing043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025其实一直做得有点儿别扭,有行情问题,也有心态问题。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一直斗志没起来,没有去年做得酣畅淋漓。不过最近逐步也在适应,这可能也是龙头选手这半年一致的感受。不过这个市场,赚的多不如活得久,不急。上面那个帖子楼太高了,新开一帖便于交流,也跟这几个月的浑浑噩噩告个别。剩下这半年,少追剧,多复盘。加油
打开淘股吧APP
13
评论(109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Jingjing0431

26-06-11 12:29

1
贼王最值得我们学的其实是他的精神,不管市场如何变化,不管涨跌,一直在坚持自己的模式,的确是个狠人。
Jingjing0431

26-06-11 12:27

1
看不到就看不到吧,你可以每天猜猜他买得啥,你不就进步了吗?我跟他撞票挺多的。东山精密亨通光电,其实你能看懂他,基本上那个时间就是那只。
自我归零

26-06-11 12:05

1
每天4000家股票下跌,股海贼王还是这么强,按照这个速度,明年就看不到他实盘了!涨的都是高价股抱团票,散户买不起~
Jingjing0431

26-06-08 16:58

1
我哪知道,我要能未卜先知不早就世界首富了?至少大势得回暖,利通这走A不是个事,它得稳了,到时候看市场选谁,谁就是新皇。
自我归零

26-06-08 16:31

0
静姐,情绪连板票啥事回暖?
自我归零

26-06-08 15:03

0
登山兄说的很对,3月底4月初刚好是大周期启动点上,我5月买的刚好是周期末端,本应该套利却格局到亏钱!
登山橙者

26-06-08 14:13

0
借用师姐的一句话:还是周期的事;
我的感觉是:
1、周期不对,不格局,个股走弱了就出;
2、如果周期有主升的预期,又是绝对核心,才能格局或做T;
贼王之前说一句话,应该也是这个意思:
1、在主升期的时候,不要疑神疑鬼,要多格局;
2、在下跌期的时候,不要又坚信不疑;
个人浅见,不一定对;
登山橙者

26-06-08 14:02

0
我的感觉是:小周期,如果没有主升的预期,就别格局,个股走弱了就出;
记得师姐说过:除非是总龙,其它都是快进快出;
你那个买点很棒
自我归零

26-06-08 11:04

0
我发一个失败的

Jingjing0431

26-06-08 08:43

3
只要大A不关门,一直有机会。只要学会了,比啥都强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