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新开一帖

25-05-18 21:24 12605次浏览
Jingjing043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025其实一直做得有点儿别扭,有行情问题,也有心态问题。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一直斗志没起来,没有去年做得酣畅淋漓。不过最近逐步也在适应,这可能也是龙头选手这半年一致的感受。不过这个市场,赚的多不如活得久,不急。上面那个帖子楼太高了,新开一帖便于交流,也跟这几个月的浑浑噩噩告个别。剩下这半年,少追剧,多复盘。加油
打开淘股吧APP
13
评论(109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Jingjing0431

26-06-20 09:26

2
节日快乐,我来避暑山庄了。
登山橙者

26-06-19 08:39

0
祝师姐节日快乐
登山橙者

26-06-19 08:38

0
节日快乐
自我归零

26-06-19 08:21

1
@Jingjing0431 @登山橙者  端午安康!
登山橙者

26-06-11 23:03

0
谢谢师姐点题,指出关键所在,不是主升;
8号9号不是主升期,而亨通光电的每天成交额,需要上百亿,去做有赌的成分,真去做也只能小仓位。
Jingjing0431

26-06-11 16:34

1
现在不是主升,但亨通是节点票,就看你自己的惯了,2号,3号是我的买点
登山橙者

26-06-11 15:17

0
师姐,我感觉贼王好多笔交易也属于无效交易,另外在他确定主线确定主线龙头的时候,会给这个龙头加到3层左右的仓位;
而师姐因为受环境限制没法平铺,所以在确定主线确定主线龙头的时候,给这个龙头的仓位,就更大一些;
贼王和师姐的思路是相通的,只是对待这只明确龙头时,给的仓位,有所差别;
登山橙者

26-06-11 15:10

0
师姐,亨通光电是不是可以在6月8号/9号加仓阿?如果加仓的话,应该给多大的仓位阿?
感觉仓位控制也是一门很大的学问;
登山橙者

26-06-11 14:59

0
师姐和贼王撞票很多次了,3月份的德明利长飞光纤,4月份东山精密利通电子,等等;
还有这个月的亨通光电
高手的思维,都是相似的;
低手的思维,各有各的特点;
自我归零

26-06-11 13:09

0
还有他坚持实盘这么多年,最难得的是资金大了也不打码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