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新开一帖

25-05-18 21:24 12589次浏览
Jingjing043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025其实一直做得有点儿别扭,有行情问题,也有心态问题。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一直斗志没起来,没有去年做得酣畅淋漓。不过最近逐步也在适应,这可能也是龙头选手这半年一致的感受。不过这个市场,赚的多不如活得久,不急。上面那个帖子楼太高了,新开一帖便于交流,也跟这几个月的浑浑噩噩告个别。剩下这半年,少追剧,多复盘。加油
打开淘股吧APP
13
评论(109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Jingjing0431

26-03-16 10:44

4
难度非常大的阶段,周五即使预判今天回暖,做顺钠和协鑫也是两个世界。强的不恒强,弱的反而强。
Jingjing0431

26-03-13 15:28

4
贼王最该学的是:做每个板块最核心的股。这样至少亏少点,行情好了能多赚。
Jingjing0431

25-12-04 20:50

4
其实每年把握住几次大机会,就足够了。看看贼王,今年他回到高点就是那几只票赚得钱。大周期大家都能赚到钱。小周期就是把握冰点和板块节奏。根据小周期把握板块节奏,很容易在低位就赶上龙头。大周期就不用说了,龙头只有一个顶,啥时候都不晚。主要是得想清楚自己要什么,心态稳得住,这是内功。说白了,就这几点。
Jingjing0431

25-12-04 15:59

4
等我上了千万,会来这晒晒的。没晒说明还不行
Jingjing0431

25-10-23 16:56

4
其实买点还是小周期的买点,周期节点到了,无非就是买哪个的问题。买哪个就涉及目前行情的偏好。比如8月份的小周期,节点到了就买寒武纪,其实跟买大有有区别吗?就是节点到了,谁牛买谁,赚钱效应在哪就去哪。在大屁股就去大屁股,在连板小票就去连板小票,在板块核心就去板块核心。至于你说得3月份那两只,你看看它们都啥地位?大有现在啥地位?买点和地位问题解决了,就是妖股信仰等出现卖点了,谁也不知道卖点在哪。大有这种其实就是去年的龙头战法。一点没变。去年做过的多了。
Jingjing0431

25-10-21 10:43

4
MARK 一下。还是熊好做啊,标的清楚,高度明确。
Jingjing0431

25-10-14 10:13

4
注意,开始走情绪股,山子封板,逐步低吸了合锻
Jingjing0431

25-10-11 11:22

4
读过了,但是每个人有自己的能力范围。我的能力范围就是做核心。我只能在择时上下功夫,而不能在择股上下功夫。明白自己的能力范围,至关重要。核大是专业的,可以将所有时间都用在股市上的,而我,显然不可能,股市占用我的所有时间连20分之一都做不到。而严格择时,只做核心,我才能稳定盈利。这个市场,最怕就是看人家赚钱自己心痒,道路千万条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。杂毛,是万万进不到我的系统的。这跟个人情况有关。以前龙头战法,被多少人视为圣经,现在又开始批判,我觉得没必要。龙头战法依然是普通人唯一可以稳定盈利的手法。我说非职业普通人。除非你是核大的天赋,核大的职业。非黑即白,这三观是有问题的。不用看别人的观点,把自己盈亏的交割单拿出来,一看就明白,哪亏钱,哪赚钱。只做辨识度,永远是我的信仰。
Jingjing0431

25-09-30 12:13

4
山子也一样,昨天我说择时对,都有溢价。现在没有以前的绝对龙头了,最最重要的是择时。
Jingjing0431

25-09-09 13:48

4
关键是它们搞得都不同步,你避险是不是没问题?大盘咣咣跌,涨跌家数在那摆着,你刚避险,它逆势拉起来了,你不避险,明天给你继续跌……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