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新开一帖

25-05-18 21:24 12594次浏览
Jingjing043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025其实一直做得有点儿别扭,有行情问题,也有心态问题。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一直斗志没起来,没有去年做得酣畅淋漓。不过最近逐步也在适应,这可能也是龙头选手这半年一致的感受。不过这个市场,赚的多不如活得久,不急。上面那个帖子楼太高了,新开一帖便于交流,也跟这几个月的浑浑噩噩告个别。剩下这半年,少追剧,多复盘。加油
打开淘股吧APP
13
评论(109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Jingjing0431

26-01-02 13:18

7
每个人都在总结、进步。包括你,包括我。其实我现在发现炒股是在炒心,最后炒得是:你能不能在不顺利的时候坚韧,能不能在赚了大钱的时候平静谨慎,错了审视内心下次不再犯,对了总结规律一直坚持。道理很简单:做对的事情很容易,难得是一直做对的事。因为市场环境一直在变,你看着它变了,你也会急着变,然后你就没有自己了。一直做自己,其实是件很难的事。前段时间多少人说龙头战法不行了?然后平潭就来了。哪种方法都能赚钱的,关键是你等不到你的模式回来,而是跟着别人走了。
Jingjing0431

26-01-01 08:36

7
第一:对板块题材的理解力,比如商业航天的逻辑是什么?这个题材够不够大。在稍微早期能理解到就容易坚定持股。第二:看板块韧性。你发现商业航天中间的分歧,每次都很大,每次都不死。那后面再大分歧的时候抄底资金就还相信它不死,抄底资金多了,它就真不死,共识就出来了。第三:分辨核心股,看看大资金的态度。他们才是引导者,他们态度在哪,赚钱效应就在哪。能做到这三点,就基本悟了。我说得已经是核心中的核心了,能领悟多少看自己。现在不是数板的时代了,难度是提高的,但根本的东西不变,还是要做核心,才有出头的机会。
Jingjing0431

25-08-30 18:19

7
择时,低频,核心,重注
Jingjing0431

26-06-20 21:22

5
赚钱不就是为了享受生活吗?钱再多还能带棺材里去?生活,是目的,赚钱,不是目的。我不喜欢苦行僧一样,所以,我佩服贼王,却不羡慕。人,只有一辈子。
Jingjing0431

26-01-11 07:30

5
市场里那么多模式,最重要的是适合自己、可持续。这种模式看起来挺牛,能做到适合普通人吗?能够复制可持续吗?如果都不能,即使他翻了几百倍,跟我有什么关系呢?只有主流龙头战法才是普通人的翻身可能。不过这次商业航天的玩法的确进化了。主要体现在:1、龙头的持续性体验不佳,绕异动玩法没有以前的龙头快了。走几天~横起来~板块其他个股顶上~再走一波。2、前期淘汰的因为横过了,有空间,一段时间内会比龙头爆发力更强。不像以前聚焦龙头,所谓杂毛的区分不像以前泾渭分明。板块性行情,两条路:1、坚定龙头的陪它走横盘,就要做T,否则一段时间横着,会造成心理踏空感。2.能及时切换的就要研究异动规则和选股,反正难度是增加的,前期强势股叠加板块节点选。
Jingjing0431

25-10-09 12:35

5
每个小周期:买在拐点、买人气最强最核心、上够仓位。等待周期结束。一个个慢慢做。这是一条修行之路。共勉吧。
Jingjing0431

25-08-28 14:59

5
涨就往死里涨,跌就往死里跌。这就是那帮人想要的慢牛。今天没踏空。
Jingjing0431

25-08-21 10:29

5
上不去就推倒重来,关键是天天还护着,效率比熊市慢太多了。熊市上不去就噼里啪啦一顿跌,然后重新开始,这个破市场,不管个股死活,天天红着给那些人收割用。这个慢牛其实目的很黑,仔细想想就知道。
Jingjing0431

25-06-11 12:08

5
现在是前期轮轮轮,后面明牌即结束。没一点确定性,极度反人性,炒股的炒已经不存在了,JG让蹲着,看命轮,给量化提供养料。量化是他家亲儿子。
Jingjing0431

26-03-16 11:05

4
慧眼如炬,洞察千里只是知,而行,是需要一遍遍训练的。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