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
另外退而求次说,你对炒股硬是有执念,非要股票买的饭菜才能入口,你的温饱只能靠股票才能解决。
那你更应该关注更实际的东西,比如老花公布的那些具体买卖规则,资金管理体系等,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,玩命交易,努力解决自己的温饱才对啊。
那老花说的什么“道”啊“术”之类,就更与你没半毛钱关系,值得为之浪费一点关注?
你要搞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,搞清楚了就拼命去赚。这才是这个世界生存之道。
如果你的真实需求就跟二板一样,只是网上找个安乐窝,那怎么搞都无所谓了。满足你的真实需求就行。
0
1
这就是自己骗自己了,这真是你的目的?真是解决温饱何必选炒股?
如果自己实际能力差到解决温饱能力都解决不了,那估计也炒不了股。
你送一年外卖然后躺一年也能解决这一年的温饱啊。
或者你慢慢等退休了也能解放自己求温饱啊。
云姐不是说过吗?当自己是9.5,才有可能变成7.5,老花说了一个什么忘记了,我说过取法乎上,仅得其中。反正都是一个意思的表达。
你这取法都按下取了,还能得个啥啊。
6
让我教,我时间那么值钱,一分钟起码你得交50w学费吧。哈哈哈哈。
6
不教了不教了,该说的都说了,再看不懂建议立刻,马上,赶紧退出股市。哈哈。
0
其实二板把自己帖子当独乐窝也挺好的,之前一帮人不识好歹非要教他炒股,那的确是没拿捏到二板的真实需求。
你这帖子估计会走反方向,会有一帮人软磨硬泡非要你教炒股。
这才是奇妙的对称性啊。
1
我炒股就是把自己解放出来,解决个温饱啥的就行啦,没你们这么崇高的想法
1
好像记得你说过圆润就看到过蓝本。
0
当然把整个炒股过程当成一种“术”——“术”又岂止数学——去追求理解世界这个“道”,我觉得也是可以的。
4
五行就是modulo5,五度圈应该都懂,哈哈。调式转换就是modulo12以及modulo5的运算,这样就能推出来纳音五行的60种调式.具体你喂给ai让它去推吧,很好玩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