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规矩成方圆

25-05-17 10:24 73671次浏览
红叶堪摘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圆出于方,方出于矩,矩出于九九八十一。
打开淘股吧APP
57
评论(231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迷你版散户

25-05-18 13:13

0
青花兄,流年大纪要吗?哈哈,汉字好认,连在一起就不清楚了
青花须折

25-05-18 13:12

4
不是,用我这套新发明的工具估计能破解。都是象数学啦。融合了形象与逻辑,我挺喜欢这种思维模式的。
青花须折

25-05-18 13:10

12
别瞎琢磨了,老老实实跟着风丫头学怎么试错的就是。后面的财,不是只想着糊口养家的人的福报能担的住的。
辣死你可乎

25-05-18 13:10

0
之前那些帖子白打了是吧?而且重要K在老花建议随笔形式已经说了。
停车做爱枫林晚

25-05-18 13:08

0
老辣!重要K你应该还没兑现呢
辣死你可乎

25-05-18 13:07

0
反正老花第三个中枢也99归0,大概天数使然。哈哈。
辣死你可乎

25-05-18 13:04

0
年历?
辣死你可乎

25-05-18 13:03

5
感觉真正愿意认真研究的朋友,话都很少,上次那位找了一个9.5结构出来讨论的股友就挺认真的,他找到那个股的高低点都找得挺好。不过啥股我忘记了,懒得去翻了。之前他看到老花原帖有矛盾也提出来过——原帖提到的最低价与实际走势图不符合——可见是在认真看原帖。
说实话我也是看到有这么认真的股友,我才有动力写了辣手解花。
明明看回帖自己认真想想就能知道答案,但因为提问低成本,反复让人当复读机、检索器的体验的确很糟。
自己不去认真找答案,重复的问题就一定会越来越多。这个叫技术债。

看不懂不是任何理由,明明有很多简单的策略,为什么非要挑战高难度。小姐兄说他楼下一个理发店小哥几年也几十倍,就是靠一招大跌三天买,大涨三天才卖之类的简单规则坚决执行。不就类似大蒜兄吗?结果还有人瞧不上卖大蒜的,简直笑死个人。

不过我话也很多,所以自己进步缓慢,我也要真的沉淀沉淀了,大量去过图。以后我也把这里当安乐窝,没事找老花耍耍就是。
像最开始说那种有价值的问题一定会积极回答,但让我当复读机检索器的提问就算了。
停车做爱枫林晚

25-05-18 12:59

2
初衷一直不变,就是一个废物想要找个轻松的赚钱养家方式,所以前三个帖子我会一直深读的,直到理解了。
青花须折

25-05-18 12:57

5
看看什么才是天书。
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