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嗅到了什么?WAR 么?
4
对于买,我有很多时间呢。最后的买入时间在2027年夏季-深秋。
相约那个日子吧。
0
鱼大真神呀,BTC应声下跌了。
如果下月出现-35%左右的跌幅,您会开始分批买入吗?
0
好诗
4
但如果你了解人性的贱鄙,你就会和我一样,对未来充满了敬畏。
5
关于BTC,它的价值从来是跟随着挖矿净成本一路爬高的,
但是市场价格,则一直都存在巨幅波动。
人类是低等生物,是功利的。人群一直是乌合的。理智这两个字从来不是描述人类性格的全部词语。
说实话,2025年9月底,
我的鼻子隐隐得,嗅到了血腥味。
即使不发生那些事,也没啥的,2026 2027继续平稳缓慢上升,2028 2029再大升一波问鼎20万美甚至50-100万美;
这没啥不理智,不符合逻辑的,
相反,这恰恰是最符合BTC内在价值逻辑的价格走势。
4
这种人世间的“缺”,其实是来自于每个人的“内在认知”的。并非外部强迫的。
人世间,很多社会因素和造成的残酷“博弈”,其实是天然自然形成的。是无法改变的。
在“缺”中求救赎,是要靠“自己”的。
但如果每个人自己的认知不到位,看不到希望,找不到方法,那就是满眼的“缺”了。
一幕幕的悲剧。一幕幕的“缺”。
一群群人,他们的一生品尝着痛苦,也不自觉地或多或少的因为自己而给社会上的其他人带去痛苦。
这就是“地狱”。
无知和无知互相扶持,互相成就出的“无间地狱”。
《世情》
暮蝉鸣老巷 苔痕上石阶
浮云翻袖过 风骨立霜街
柴门悬旧月 浊酒兑新雪
市声沉砚底 写尽人间缺
0
鱼大的一首《世情》,道尽股海沧桑。意境无穷,好诗!
2
BTC系统最大的悲剧是:
那些能真正理解中本聪创造BTC的理想,真正懂得BTC的价值的人,,,,,,反而是现实人生工作中活得较好的那个人群。那些更需要救赎的人群,反而更难理解BTC,,,,,,
4
1:机构发行的BTC现货ETF其实并不是机构自己囤积储备BTC;ETF是全世界散户持有的BTC权证;机构只是代为保管。即使机构看好BTC的未来,散户赎回,一样会导致ETF持有的BTC流向市场砸盘。
2:有关矿业成本这个问题现在变得更有趣,因为有一些以前上不需要重点考虑的因素有了变化。过去矿业是相对初级的生态,就是单纯的燃烧能源“挖掘”BTC;随着中国的彻底退出,现在全球的矿业正在一个转型期,这个转型期正在升为双产出的矿业。也就是同样是燃烧能源(当然,光能风能水电这类占比也会越来越,这不是关键),关键在于,双产出或者多产出了。一方面仍然产出BTC区块奖励,另一方面,还产出了一些有经济效益的实在的东西了。比如寒带大棚西红柿,又比如采暖空调。---也就是说,当下和未来,BTC的能源挖矿净成本,更复杂了,需要在支出的能源价格内,还要减去越来越多的多产出经济价值,剩下的,才是真正的挖矿成本。
总之,随着全世界的资本,智慧,各行各业逐渐加入到BTC这个圈子,一切都会变得越来越复杂。
至于BTC的短期供求呢,我个人也是觉得越来越难以分析。目前参与者中信仰者占比仍然是极低的,真正懂BTC的人仍然是极少数。---因为如果不是,那么人类其实早已经得到解放了。
---而人类,显然还没得到解放。绝大多数人,仍然无法真懂比特币。BTC和法币现炒相比,他们仍然会一如既往的,选择现钞。
这也就是芸芸众生一生苦难的根源。这种苦难,是极难救赎的。
《世情》
暮蝉鸣老巷 苔痕上石阶
浮云翻袖过 风骨立霜街
柴门悬旧月 浊酒兑新雪
市声沉砚底 写尽人间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