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只做st实盘记录帖。

25-04-25 15:20 4773次浏览
我就是美丽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周一计划:宇顺,柯利达 ,新亚三个中能上板的。
打开淘股吧APP
7
评论(73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我就是美丽

25-06-27 15:27

8
本月目标居然完成了,调仓了一点点仓位过来百利。目前符合预期。今天手机收了,刚刚才拿到手机。完成本月目标了,虽然今天面试成绩不理想,不过也算是一种经历,毕竟成功的话连跳两级呢。但是赚钱了啊!加油✊
我就是美丽

25-07-07 15:25

6
最近一个多月全靠亚振
我就是美丽

25-06-30 15:15

5
6月13红7绿。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,百利预期连续一字板,竞价不及预期,意淫了,卖点太差导致回撤,没完成10万盈利。
7月目标,回撤低于5%,收益率达10%以上,控制回撤才能稳定复利。依然分仓做辨识度,慢就是快。除持仓外,稳定币主板恒宝股份军工创业板龙一北方长龙,很猛呀。
我就是美丽

25-07-08 20:21

4
每个月10%的盈利感觉好难。按这个进度达成感觉有问题,6天3%不到
我就是美丽

25-06-24 16:02

4
加油稳住,还有四天,本月盈利能不能突破100000
我就是美丽

25-06-08 23:23

4
回想14年前的现在,高考班上第一名,不过志愿没填好读了当时二本学校的一本专业。好在就业的时候我又搬回一筹,中间也起起伏伏,目前在A股市值前25名的一家国企工作,虽然15年在顶峰入市,17年开始接触打板,目前投资上还是个亏货。中间也经历了很多弯路,翻倍腰斩又腰斩,现在才去开启st新路程,一个月时间也差不多建立起自己的交易方式。只要能赚钱就行的操作!还是要感谢高考!普通人只能通过高考才能有可能改变命运,去年8月开始准备研究生考试,今年9月也即将开启双一流的在职MBA之旅。不断学不断进步,相信自己行,可以做到!
我就是美丽

25-06-06 15:12

4
终于红了,保持节奏。锁仓st金鸿,st信通,模式外扫了亚振。等如果st历程回本了再考虑充值了。
今天除了早上有个不靠谱的应聘人员面试,我慌忙把春天卖飞2-3个点之外。又做了模式外,高位去不得,而且是下跌二浪。只做低位主升打板,图形套利。比如春天金鸿这样图形主升的,就算炸板也不会亏太多。
我就是美丽

25-06-03 17:36

4
不管怎么样 开门红
我就是美丽

25-05-27 15:04

4
st南置栏板一天,st绿康再一次卖飞。虽然开超市,好在今天接近60%仓位也是一字板,继续给自己加油,希望每天能赚1个点,感受赚钱的惯!希望明天本月能翻红!目标就是每月能红就好
我就是美丽

25-07-01 15:19

3
太难了,连续亏2天。扫板大东南爆亏7%,中光防雷没有点反抗 。。稳定币不再稳,长城军工倒T,买入st新元,持有st亚振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