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只做st实盘记录帖。

25-04-25 15:20 4777次浏览
我就是美丽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周一计划:宇顺,柯利达 ,新亚三个中能上板的。
打开淘股吧APP
7
评论(73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我就是美丽

25-06-26 15:05

3
今天小肉1.43%
我就是美丽

25-06-25 15:03

3
20cm没有封住。降低下明天预期吧,能红盘几个点出就很满足了,盘中最高7%
我就是美丽

25-06-23 15:12

3
尾盘炸板止盈贤丰大帝。换了两个300。都是尾盘跟随大资金,四方精创广康生化舒泰神二选一。
我就是美丽

25-06-18 15:05

3
大肉7%。我错了,昨天也有8%机会没出,充值买st摩登被套3.5%,竞价有人护盘,明天格局一下。手握最新的龙头st东晶,后面多点格局,300龙头,常山药业机构票,硬逻辑中线持股。赛隆亚振应该还有看头。
我就是美丽

25-06-14 11:24

3
周末有感:
做st最近一个月来宇顺吃的亏,悟的就是任何时候要分仓,分仓可以控制回撤,而要持续稳定盈利的最关键就在于回撤要小!不是在于多快能翻倍,月翻倍者众,年翻倍者寡,这句话的含金量还在不断提升。
其实自己7年的超短,对于审美来说绝对没得问题得,炒股生涯总共3次有8个交易日翻倍吧,为什么没守住呢,拉长看为什么会腰斩又腰斩呢,就是仓位管理引发的连锁反应。主板量化多,但也有机会,不过后面重心仍然在st,领悟了分仓,其实哪里都有机会的。因为一次满仓20%-30%得回撤,两次就腰斩,极少数能像最近的涅槃重生2018,梁涵涵 兄那样能v回来。至于利润多少就看审美和卖点咯,卖点我的确需要精进,盈亏同源,针对st图形好主升浪的股票可以多点格局到下午。不管做妖股还是st,分仓平铺再去弱留强。

分仓我认为有几个好处
1,收益曲线相对平稳,不会大起大落。如果是满仓,做妖股可能吃天地面,加上第二天跌停就30%回撤,因为做了st后分仓,才明白这个道理。
2,分仓东方不亮西方亮,持股心态放好后,操作也不会因为某只股票重仓导致盈亏急剧变化而变形,涨了还以为要继续涨要不贪心,跌回来yy可能在洗盘继续格局,越亏越多,盈利转亏损,最终导致盈利不出亏钱出,那当然反应在收益曲线就是不断新低。
3,分仓能让人杀伐果断,不及预期的快速止损截断亏损。
4,收益曲线更加平稳,信心会不断的增强,蝴蝶效应越来越好。不要大起大落,我要稳稳的幸福~
5,重仓说白了就是赌,既然都重仓了肯定是主观看好。会出现走势不及预期仍然还在幻想。而分仓也不是。比如周五,备选的有几个300,创新药龙头舒泰神常山药业,稀土龙头中科磁业,苏超龙头金陵体育。按以往风格,我不会把卖出的仓位买st雪发,会继续加仓舒泰神,可能会少赚。但是我看仓位已经是最重了。理性告诉我,守好底线和立规矩比某次的盈亏更重要。
6,另外就是强的也不要继续加仓,因为加仓一般是打板加仓。而应该最多日内t出,要求就是和加仓的买卖点不一样了,t就是得低买高点卖,t是为了降低成本,日内必须5%以上获利卖出当天买入仓位。
我就是美丽

25-05-28 15:10

3
太难了。这个月翻红难了。一个涨停板都没有
我就是美丽

25-04-30 20:14

3
今天发誓,从2025年5月1日起,本人再买一次非st品种,自己和女朋友分手!
我就是美丽

25-07-09 15:07

2
+2.27%,亚玛顿,模式外没管住手。广生堂操作极差。其他不说了。今天开超市7个
我就是美丽

25-07-08 15:30

2
今天小赚。st亚振天地板,但是量能没放出来呢,明天能反包吗? 反抽红盘跑了。出了之后,看北方长龙有极速拉,在看了下长城军工。于是开启SB战法。
我就是美丽

25-07-03 15:27

2
大亏,本来卖好最高应该有全仓4%的,卖点太差了。格局小了。三波拉升不新高止盈法,牢记牢记。最后本来等亿豪新材的,没等到,追高了舒泰神,盈转亏了。7月太难了准备明天卖了取点钱出去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