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已经没什么好失去的了,实盘记录

25-04-17 04:00 297次浏览
烬鱼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我辞职了,因为我发现打工没时间看盘,盈利拿不住,亏损止不住。
我在深圳富士康工作,一个月5000块不到,
记录我的实盘
昨日又亏损600多。
加满班的情况,宿舍372块一个月,吃饭1500多,买烟500左右,剩下的钱还款根本不够,利息+罚息。

我全部负债39760元,利息万分之6+罚息万分之5。

朋友2万
美团17400多
花呗2300多

每月还款利息跟罚息根本止不住,美团也无法协商。

打工赚的钱全部投入股市,离开了深圳,到佛山租了单间700一个月,水费5块,电1.3,只有一个床,空调,热水器。

我打工了10多年,每年只有两个月休息,如今,车,房没有,存款也没有,也没有谈过恋爱,一事无成说的就是我这种人。

从今天开始,先不管负债,预算花销这些
房租水电850
餐饮700
生活用品150

我全身心的炒股,总结自身,最后博3个月,负债也先不还了,催收电话父母也知道了,也没脸回家,1万元亏到一半后,就不考虑炒股了,直接当牛马,用两年时间还清债务。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善良帅哥2号

25-04-20 14:49

0
市场情绪好,做连板接力,情绪差做超强趋势龙头🐲 。 这个就是要看对市场的理解力。
日成2005

25-04-20 12:19

0
这个月翻倍没问题,兄,能否指导一二
善良帅哥2号

25-04-17 08:25

0
可以探讨一下,你这样下去肯定不行
易水0018

25-04-17 08:12

0
当年退神如你一般,只不过他最终悟道。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