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辞职了,因为我发现打工没时间看盘,盈利拿不住,亏损止不住。
我在深圳富士康工作,一个月5000块不到,
记录我的实盘
昨日又亏损600多。
加满班的情况,宿舍372块一个月,吃饭1500多,买烟500左右,剩下的钱还款根本不够,利息+罚息。
我全部负债39760元,利息万分之6+罚息万分之5。
朋友2万
美团17400多
花呗2300多
每月还款利息跟罚息根本止不住,美团也无法协商。
打工赚的钱全部投入股市,离开了深圳,到佛山租了单间700一个月,水费5块,电1.3,只有一个床,空调,热水器。
我打工了10多年,每年只有两个月休息,如今,车,房没有,存款也没有,也没有谈过恋爱,一事无成说的就是我这种人。
从今天开始,先不管负债,预算花销这些
房租水电850
餐饮700
生活用品150
我全身心的炒股,总结自身,最后博3个月,负债也先不还了,催收电话父母也知道了,也没脸回家,1万元亏到一半后,就不考虑炒股了,直接当牛马,用两年时间还清债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