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给你一个头铁的理由,1.汽车那玩意儿就纯小丑,六天五板的玩意儿明显内幕消息启动,消息一放出来就是两个一字板,其他的也大差不差都是两个一字板,明天是分歧预期;2.
核电今天算是一个分歧回一致的回流,报团出来的资金进入到了核电方向,那么明天应该是加速预期,结合汽车的资金要出来,也有可能加强核电;3.中超个股角度,放量阴线也是一个充分的筹码置换,一天抵得上别人家横屏震荡好多天的,那么今天反包,明天是不是加速涨停快速脱离筹码密集区;4.
融发核电尾盘拉升涨停,是不是也是资金看好明天的核电加强,不然卧槽,55亿的换手,就100亿的流通盘,是真卖了半个公司出去,凭什么尾盘拉涨停?就这种清仓式地卖公司,凭什么尾盘拉涨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