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30.懒驴推磨

25-04-30 11:31 5004次浏览
别割了我认错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能混就混的安逸......

该喊还是要喊一下;不喊每天偷懒,喊一次至少能坚持几天,多喊几次就能多坚持几天;上一次复盘应该是三星期以前了;

人生总在一念之间,一念又一念,构成了整个人生;

所以说执念是个好东西,贵在坚持;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86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5-29 14:15

0
还好是模拟盘,不然我又开始狗叫了
每天一定要加油啊

25-05-29 12:01

0
不然怎么说我赚不到钱呢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5-29 11:23

0
做点复盘吧,怎么能比我一个天天不复盘的还烂蒜;我居然才发现,中超的盘子比融发要小....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5-29 11:22

0
定位不同啊,永安药业卡异动那两天,算不算一种报团资金的分歧;内切就是宜宾纸业的反包加速涨停;今天永安药业断板节点,一样有资金内切报团,王子新材就这么选中了;外切就是核电的回流加速涨停,周三是核电分歧,报团永安药业早盘是加速,午后炸板烂板是今天分歧预期,资金就有了再回流核电的预期;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5-29 11:17

0
我真TM天才,早上花了两小时写的选股条件,直接选中市场上99%的个股,我热烈的马呀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5-29 11:16

0
卧槽,大意了,我才发现中超的盘子比融发要小;可是断板反包属性有一个中超就够了,尚纬走连板,中超走容量和断板反包;这融发定位就很尴尬啊,今天只能算跟风补涨的后排,明天要卡位弱转强才行
每天一定要加油啊

25-05-29 11:16

0
话说这市场是个什么玩意儿,永安能这样?王子能这样????????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5-29 11:14

0
你这小嘴是真的开了光,直接给我永安药业奶死了
小达要猪脚饭钱

25-05-29 11:09

0
融发有机会做断板反包,起码承接不错
每天一定要加油啊

25-05-29 11:09

0
雪人卖水下去了草他爹真是无语能开水下六个点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