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30.懒驴推磨

25-04-30 11:31 5000次浏览
别割了我认错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能混就混的安逸......

该喊还是要喊一下;不喊每天偷懒,喊一次至少能坚持几天,多喊几次就能多坚持几天;上一次复盘应该是三星期以前了;

人生总在一念之间,一念又一念,构成了整个人生;

所以说执念是个好东西,贵在坚持;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86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5-30 11:14

0
去瞄了一下稳定币....绝了,少见的,消息推动资金;本来都是市场涨了啥,媒体开始吹啥,这次是媒体吹啥,一直吹,给资金撵过去了;佛了;看了一位大佬的观点,他其实也是觉得今天应该加强核电,毕竟稳定币能拉涨停的,都拉涨停了,结果资金今天还是加强了稳定币.....盈亏同源,躺平任操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5-30 09:50

0
必须狠狠宣传报团精神,给量化接盘就是核电今天的下场;所以说,为什么之前不来永安药业给我抬轿?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5-30 09:47

0
量化还是太强了,不报团永安药业,居然去相信量化会有节操,接盘核电就接吧,今天大家集体活埋就老实了;太可恶了,活埋了我两次,永安药业一次,核电一次....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5-30 09:44

0
我在通达电气,昨天理论上是汽车嘎,核电强;今天是核电嘎,所以我选择了汽车强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5-30 09:43

0
正巧前几天有人问我缠论,我也去学了点皮毛,这不背驰吗这?怎么九十度向下了?哎,被操盘的一天天啊
每天一定要加油啊

25-05-30 09:43

0
……吓死我了已经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5-30 09:29

0
快去头铁,谢谢,卧槽,竞价开这么低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5-30 09:18

0
股吧基操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5-30 09:18

0
要是今天汽车加速顶一字咋整?得有人来接盘核电啊,都去顶汽车了,核电估计得磨蹭;
江小鱼的鱼

25-05-30 02:53

0
哈哈哈哈哈哈,有道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