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30.懒驴推磨

25-04-30 11:31 4980次浏览
别割了我认错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能混就混的安逸......

该喊还是要喊一下;不喊每天偷懒,喊一次至少能坚持几天,多喊几次就能多坚持几天;上一次复盘应该是三星期以前了;

人生总在一念之间,一念又一念,构成了整个人生;

所以说执念是个好东西,贵在坚持;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86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6-05 18:48

0
长期行业空间是对标美国,有的;中期旺季也是有的,个股,利润增长率也是有的,E多少都是人家大模型说的算,全部都是20%以上的年均增长率,卧槽,看完真jb诱惑,我都想去接盘了,然后今天啤酒饮料一根绿线下来,老实了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6-05 18:46

0
真的,那啤酒饮料吹的我都信了,七八月份旺季来了balabala,现在电力也开始吹七八月份电力旺季balabala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6-05 18:45

0
正是因为他们直接抬走,才有了稳定币的反包;那今天尾盘这么尿,新题材新板块是不是就有了预期
每天一定要加油啊

25-06-05 17:57

0
研究别的吧现在这种题材死了反包都没创新药无人驾驶都被抬走了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6-05 17:29

0
我觉得交易猿早就知道今天怎么走了,所以昨天就布局恒宝来操盘整个板块;中科金财真不是我看不起他,而是他以前就没有让我快乐过,今天35亿至少的换手,压力太大了,那么如何才能让御银里面的资金不畏惧高度继续走强?只有新的小弟反包涨停吧?所以有了恒宝的反包;昨天去中科金财的,也有点贡献吧,但不多,深中华A承接一字板的时候,也烂了一整天,御银10.44那里的承接谁给的?明显不是中科金财,中科金财只能说是助推了11.07之后的拉升反包,中科金财封死之后,御银还是烂板啊;所以陈小群他们去中科金财,属于盘中没有用,盘后有用的操作;其实盘中看到中科金财涨停,就知道御银肯定涨停,只是烂板;也不能说完全没用;

思路被打断了,我去研究一下电力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6-05 16:58

0
不想做了,没气质,昨天中科金财,让御银烂板承接住了所有的量化筹码,今天金财高开稳住御银低开的筹码,恒宝早盘表率,翠微午后跟上;都这样了,御银早盘,午盘不涨停,午后才涨停,尾盘还炸板偷跑;

如何继续看多?也只能用卡异动来欺骗自己了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6-05 16:54

0
1.监管下资金畏高,2.量化收割高风偏选手;3.量化墙头草,跟风跷跷板行为主导市场;
按照传统龙头战法走势,核电应该是成为跨节题材的,但监管王子新材,直接猝死;
稳定币量化主导,资金选择断板反包的接力形式,今天应该是加强的一天,可以分歧,但一定要打高度,但你也看到了,资金就是唯唯诺诺,早上该封板不封,下午要来偷鸡,大家一琢磨,这个板不好,虚假的联动性,都是量化的跟风板,资金本质还是畏高,不打高度,抢跑了呗;

看今晚市场怎么消化了,消化的结果,明天竞价开盘就知道
每天一定要加油啊

25-06-05 15:26

0
神经来的……到底闹哪样啊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6-05 15:15

0
不是,监控我呢?刚说完御银这个成交量不喜欢,尾盘竞价就偷跑,受不了了,讲真,这个板块没有气质,一点气质没有,润了润了,后续你们玩,我不玩了
别割了我认错

25-06-05 14:49

0
至于中科金财,今天我就没指望他涨停,我对他的预期早上也说了,35亿换手至少,现在看到它拉涨停,我是真的真的失望,一群垃圾墙头草,就知道跟风,这些大资金是真的让人看不起,格局就这点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