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交易猿早就知道今天怎么走了,所以昨天就布局恒宝来操盘整个板块;
中科金财真不是我看不起他,而是他以前就没有让我快乐过,今天35亿至少的换手,压力太大了,那么如何才能让御银里面的资金不畏惧高度继续走强?只有新的小弟反包涨停吧?所以有了恒宝的反包;昨天去中科金财的,也有点贡献吧,但不多,
深中华A承接一字板的时候,也烂了一整天,御银10.44那里的承接谁给的?明显不是中科金财,中科金财只能说是助推了11.07之后的拉升反包,中科金财封死之后,御银还是烂板啊;所以陈小群他们去中科金财,属于盘中没有用,盘后有用的操作;其实盘中看到中科金财涨停,就知道御银肯定涨停,只是烂板;也不能说完全没用;
思路被打断了,我去研究一下电力